您的位置:>西游3>任务副本>

[任务]师门任务指南:可提高法术熟练度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简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家每天可以从长安东市集(211.132)的师门接引人处进入

  青蛇妖(西游3青蛇妖)的魔族(西游3魔族)师门任务可找到地藏王、牛魔王、千魅妖接取。地藏王在地藏王殿的(136.36),牛魔王在千魔蛊(52.27),千魅妖在盘丝洞(西游3盘丝洞)(110.77)

  需要修炼何种技能只需要与对应门派(西游3门派)的NPC(西游3 NPC)对话即可选择师门(西游3师门任务)任务

  一阶法术需要3000储备金,二阶法术需要10000的储备金,所以每天回东海村答题(西游3答题任务)领取50000的储备金显得尤为重要。

  缴纳储备金后,地藏王就会随机发送给你一个任务,一般是找NPC切磋比武、寻找物品(自行购买或打怪获取)、野外打怪等等,单人即可轻松完成。

  完成任务后会给对应阶别的法术提升相应的熟练度,熟练度越高,技能威力越大

  另外还会给一个[上古秘宝],打开可以获得乾坤丹、乾元碎片等道具(西游3道具)和一个[晶莹琉璃盏],可进行一次抽奖。

西游3晶莹琉璃盏
西游3晶莹琉璃盏
西游3抽奖
西游3抽奖

  师门任务每日可做10次,这也是最轻松最快捷的提升技能(西游3技能)熟练度的方法,记得每天千万不能错过哦!

西游3师门任务奖励
师门任务(西游3任务)奖励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美女]西游3校园美女:小清闲风格惹人爱
[心情]曲折的感情经历:西游3玩家的故事
[加点]西游3女魔加点:物理攻击主加力量
西游3新手专题:叶子猪游戏网独家策划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任务]被打劫的商人:图文解说任务流程 下一篇:[任务]火线任务攻略:好配置过关更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