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4月19日维护公告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41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临时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西游有你,一路精彩!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新增追捕令玩法

1.   背景:大唐官府历年发布的各种追捕令流落民间,但是悬赏效力仍然生效,有识之士只要完成悬赏任务即可获得大量奖励经验。

2.   追捕令总有6种,分别是:15级追捕令、25级追捕令、35级追捕令、45级追捕令、55级追捕令以及65级追捕令。

3.   任务以杀暗雷怪为主,只要杀够足够数量的怪物,就可以获得海量经验。

 

4.   任务没有时间限制,单人组队均可,但一天只能完成5次。

5.   追捕令的任务奖励不受领双、领三倍时间奖励的影响。

6.   任务可放弃,同一时间身上只能存在一个追捕令任务。

7.  每级追捕令共分六等,用道具品质颜色来区分,三张低等追捕令可以合成一张高等追捕令。

8.  直接使用追捕令,就接受任务,追捕令在挖宝、地图BOSS挑战、日常抽奖活动都可以获得。

 

帮战奖励调整

1.  在帮战玩法中增加“象牙扳指”和“白玉扳指”的奖励。

2.  在帮战取得胜利后,帮派的帮主就可以在帮战地图内,找帮派协管员领取“白玉扳指”的奖励;帮派成员则可以找帮派奖励负责人梁展羽(长安城中:165240)处领取“象牙扳指”的奖励。

 

3.  只要收集一定数量的“象牙扳指”,就可以找梁展羽兑换高级杨柳露、高级幻灵诀、千年冰魄等珍稀道具和九级特大血红药品。

 

4.  另外,还可以用“白玉扳指”兑换4060级的包括衣服、帽子、项链等各种紫色品质的装备。

 

 

新增功能;

1.   经典战斗模型下,鼠标左键或者右键按着不放,就可以拖动战斗的场景地图,以便于选中屏幕外的怪物。

 

玩法相关

1.   在小施(长安东-市集:203138)附近增加“炼化乾坤丹”的任务,等级在13级以上就可以领取。

2.   将七欲障重新投入杂货店出售,并对其价格有所调整,此乃杀人凶器,慎用之。

3.   增加种族专属道具“上古秘宝”的投放,上古秘宝分为五阶,完成师门任务、挖宝有可能获得,获得秘宝的级数与师门任务修炼的法术阶数相对应,也就是做五阶的师门任务,获得的就是五阶上古秘宝。右键使用上古秘宝可以获得乾坤丹、晶莹琉璃盏、种族专属红蓝药等奖励,还有机会获得六级蓝钻卡,上古秘宝的级数越高,奖励越是丰厚。

 

其他相关

1.   在包裹界面增加一个货币按钮,点击就可以查看存款、现金、师德、师门贡献、开元通宝、充值点、幻境荣誉等相关情况。

 

2.   修复月光宝盒合成界面会出现错位,显示不全的问题。

3.   修复周六翰林院对诗,报名交钱后一题不答,关掉客户端重新登录再次答题,还需要再次交钱的问题。

4.   对世界上一些闲人对话进行优化,加入对游戏玩法相关的对话。

5.   修复切磋退出战斗,没有恢复切磋前的状态,会消耗药品的问题。

6.   月光宝盒界面优化,在合成、升级以及提高成功率按钮不能使用时置灰。

7.   修改主角头发贴图,角色看起来更加逼真。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4月12日更新公告 下一篇:东海村、水晶宫合服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