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度娘与大圣有约-猴赠有缘人,尽在百度《西游3》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论《西游记》经典之处不可不说“大闹天宫”,不仅仅是全书最无法无天的开篇高潮,后更被各种“西游”类游戏引入玩法之中。但是到了今天,人气网游《西游3》才真正地从“西游”类网游史上,原汁原味地将“大闹天宫”还原。由“西游之父”黄铧领军狼旗网络与百度联手合作的全新2.5D西游回合制网游《西游3》,历经十年时间精心炮制,“大闹天宫”版本仅仅流出版本更新的小道消息就获得万千玩家的支持与追捧。

 

 

《西游3》开篇以来,第一支神兽“大刀猴”不可否认地获得玩家们的认同,用实力打动了玩家的心扉,无数玩家以拥有一只齐天大圣的御前侍卫“大刀猴”为荣。如今,度娘回赠百万玩家的心声,趁着“大闹天宫”新服开放,推出“度娘赠礼充值活动”!

多少年来,我们的一楼都献给了度娘,这次,她没有诈我们。

现在,新服“大闹天宫”开启之时,充值满足以下对应金额即发奖励!

 

100---师门贡献财富宝箱50个(每个5000点)

200---师门贡献财富宝箱100个(每个5000点),幻境荣誉点1000

500---超值大圣礼包抽奖码一份

 

奖励介绍:

 

师门贡献财富宝箱

 

神兽守护-大刀猴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西游3》4月5日百度不删档内测 玉皇大帝化身NPC 下一篇:百度《西游3》“大闹天宫”天兵降临,压境开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