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开启造梦之旅,百度《西游3》圆你西游梦

发表时间:2012-05-14 作者:叶子猪 编辑:月叔 来源:未知

  继《大话西游》、《大话西游2》、《梦幻西游》各种题材的“西游”登陆国内网游界,各位无论是在童年,少年还是青年时期看到的《西游记》、《西游记后传》甚至是XX版《西游记》多不胜数。

  其中不乏各种妖魔鬼怪出现在每一集当中,除原著外,剧情堪比日本禁播动画片“奥特曼”等巨作。有幸的是,“奥特曼”题材并没有纳入国内网游题材。而“西游”早已从千禧年之后,如雨后春笋一般在国内网游市场绽放。

  曾经有一位“诛仙”迷,追梦至“青云山”;曾经有一位“梦幻迷”追梦至“CJ”。如今,万千的“西粉”压抑在心中多年的“西游梦”是时候该找到归宿了。

  

 

  你还记得多少次在你遇到诸多咬牙切齿的事情后,留下一句“以后会还回来的”,至少随着岁月的消磨,性格的磨平,你依然会记起,虽然说不上刻骨铭心,自问也难以做到一笑而过。

  你是不是很羡慕《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无法无天?是不是很羡慕猪悟能的敢爱敢当?是不是很羡慕沙悟净永远只有一句的“大师兄!师傅被人抓走了!”的对白?是不是也想当一回唐三藏,大呼一声“悟空!好深的沟,快救为师!”?

相关资讯:
【大话西游3】天机秘术之阴阳药物实战
上一篇:百度《西游3》第一期帮战!报名火热,欲罢不能! 下一篇:百度《西游3》造梦之旅,第一站“翱翔天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