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公告]2012年05月23日西游3补丁公告内容

发表时间:2012-05-23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西游3官网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5月23上午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xy3_beta0.3.12052311.xy3)。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西游有你,一路精彩(西游3视频)!

  以下为本次维护修正的具体内容:

  新增大雁塔地宫场景

  1.该场景在长安东-市集(225,22)附近传送入口进入。

  2.场景怪物为石像守卫和炽岩魔,怪物等级为15—17级。

  万千骑乘

  1.使用化形丹变成怪物的造型后,依然可以骑乘坐骑、踏着飞行器进入战斗,不再原形毕露了。

西游3万千骑乘
西游3万千骑乘

  2.腾云驾雾的怪物,我的造型我做主,更加逼真的变身系统,更加精彩的西游神话世界新体验,一切尽在西游3。

西游3万千骑乘
西游3万千骑乘
相关资讯:
[资料]游戏的武器装备:项链的种类查询
[资料]游戏的武器装备:鞋子的种类查询
[资料]游戏的武器装备:衣服的种类查询
[公告]雄霸天下活动结束公告及领奖事项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讯]百度《西游3》西游归来 风雨满城 下一篇:百万玩家齐关注百度《西游3》人气指数狂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