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公告]西游3更新公告:新界面正式推出

发表时间:2012-08-09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网

  各位亲爱的西粉们: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西游3》所有服务器将于2012年8月9日上午8:00停机,进行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9:00。同时,本次停机还将发布最新的客户端补丁。如遇特殊情况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西游3》感谢所有玩家。

  新增NPC简洁模式对话框

  1. 系统默认使用简洁模式对话框,若玩家不习惯,可以在游戏设置的个人设置中,设置使用经典模式或简洁模式的NPC对话框。

  2. 经典模式:与NPC对话时,对话框是半身像和大头像的原版经典对话框。

  3. 简洁模式:与NPC对话时,对话框是小头像,并且对白与选项全部显示在界面上,当进行任务对话时,还会显示任务将会获得的奖励,使用简洁模式对话,不用再因为对白过多而频繁点击鼠标,对话更清晰,操作更简便。

西游3
西游3

  玩法相关

  1. 月光宝盒更换新版界面,更美观,功能更清晰,并且绑定方式选择修改为不绑定或绑定,如果选择“绑定”,可以自由使用所有材料,但产物一定会被绑定;如果选择“不绑定”,将不可使用“开元通宝”,并且只能使用不绑定装备和不绑定材料。

西游3
西游3

  2. 守护技能开槽和学习价格调整,开启第一个槽价格降为50银,初级技能学习费用降为1金。降低了新人学习守护技能的门槛。

  3. 为了答谢老玩家,所有8月9日12:00前创建的角色,可以到赠宝小仙处领取“壮骨丸”20个,免费领取活动持续至8月20日0:00结束,赠送的“壮骨丸”有效期为15天,壮骨丸可提升守护任意技能的历练值。

  4. 世界大地图更换新样式,更美观了,并且世界大地图的怪物区域上增加暗雷怪物的等级划分显示。

  5. 任务界面的活动一览列表调整,把分别有上下两场的小龟快跑、收集大赛活动拆分为上场和下场,使活动时间更明确。

  6. 首充礼包界面更换新样式,使界面更美观。

  7. 角色界面赠加技能按钮,点击可以打开技能界面。

  8. 吐出内丹属于高级操作,在吐出前,需要先进行高级操作解锁。

  9. 主线任务“野林除妖(一)”接取时将会自动乘上飞行器“纸鸢”飞去目的地。

  10. 主线任务“怨灵闹宫廷(二)”取消要求达到25级的等级限制。

  11. 主线任务“初探水族营二”完成时,龟总管将会自动把玩家传送到水族营。

  12. 守护饲养所进行存取操作时,增加确认框提示。

  13. 徒弟升级时,由师徒关系带来的经验奖励转为“高徒经验卷”的道具奖励形式,并且提高经验奖励。

  14. 天竺国的回收商人阿罗将摊位转移到了长安东市集(37,149),有多余的“商店不收”的道具可以回收给他。

相关资讯:
[守护]西游3攻略:培养守护的一些心得
[守护]西游3攻略:如何培养强大的守护
[加点]西游3职业攻略:评魔族常见加点
[职业]西游3新手攻略:门派与技能介绍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焦点]西游3预告:新对话框与宝盒界面 下一篇:百度西游3 不可不玩的民族文化精髓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