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小圣降临 百度《西游3》前瞻之小白龙

发表时间:2012-08-17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当神兽“大刀猴”快要绝版之际,四小圣即将续写神话。不少玩家曾抱怨,为什么法术守护无法像大仙一样,能够秒3、秒4呢?即将问世的四小圣之小白龙就来满足你的要求。作为一只拥有专属秒3仙法的法术神兽,小白龙势要一洗玩家心中法术守护无用武之地的想法,为法术守护在玩家心中开出一片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龙族之子,却无争强之心

  小白龙乃是南海龙王的小儿子,却只好文墨,无意习武,令龙王甚是头疼。结果在与龙蛟两族的战斗中,小白龙身边侍女为保小白龙安全而牺牲,自此小白龙决定弃文从武,拜八部天龙为师,势要练得一身武艺,好去保护身边的亲人。

西游3
西游3

  儒雅小生, 玉面小白龙

  如果你以为表面温文尔雅的小白龙是个好欺负的主儿,那你可大错特错了。在他儒雅小生的外表下,却有着深不可测的实力:其速度堪比常小倩,仙法不亚于各路大仙。当你还未嘲笑完他的弱不禁风时,可能已经败倒在他的剑下。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曝光:百度《西游3》各路BOSS的来历
[任务]西游3攻略:有福利!安邦抚民详解
[任务]西游3日常攻略:闹鬼的员外府
[任务]西游3攻略:钟馗捉鬼什么的弱爆了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曝光:百度《西游3》各路BOSS的来历 下一篇:妖精当道 百度西游3那些不忍伤害的妖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