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游戏《西游3》 让你飞得与众不同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西游3作为一款东方神话背景的网游,神怪与武侠交错,所有的玩家都御剑飞行、腾云驾雾,因此空中战斗是西游3的一个重要特色。

  要想进入空中战斗,首先得学会飞行。西游3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独特的飞行特色,人族御剑、仙族腾云、魔族驾风,所以飞剑、祥云、妖葫是三个种族独特的飞行器,让你飞出特色,飞出不一样的感受。

  飞行不仅可以无视一切阻碍,还可以增加移动的速度,而飞行所要消耗的精力、飞行的速度多少,关键就是由飞行器决定。西游3坐骑万千,飞行器也是多不胜数,除了三族独有飞行器,当前最受玩家欢迎的飞行器当数“飞毯”,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西游3那些超炫的飞行器,其中还有不少新品哦。

  飞毯

  飞毯的飞行速度快、消耗低,而且造型尽显东方神话特色,加上飞毯来源是“大圣礼包”,市面上的飞毯极少,所以有价无市,奇货可居,故价值不菲,因而是高富帅和白富美的专属飞行器,一旦看见,必定是有钱的主,踏着飞毯踏上取经之路,一定会成为众人焦点。

西游3
西游3

  葫芦

  取材于西游记的骷髅发船,当年沙僧在流沙河为妖,吃了不少取经人,凡吃的人头,抛落流沙河,皆沉海底,唯有九个取经人的骷髅附在水面,沙僧感觉好奇,于是用线将骷髅成串挂在脖子上。唐三藏师徒取经路阻流沙河,惠岸行者收服沙僧,用沙僧脖子的骷髅以七星之状盘绕在随身宝葫之上,成了骷髅法船,顺利渡过流沙河。

  此飞行器比较常见、在新手任务中系统有不少赠品,而且节日活动也多有投放。

西游3
西游3

  乾坤八卦

  道门飞行法宝,玄秘莫测,飞行速度奇快,在清明节活动中曾有投放,物以稀为贵,相信有不少玩家尚有收藏。

相关资讯:
玩百度游戏《西游3》有惊喜 砸蛋出神兽
叶子猪独家专题:西游3日常任务指引
2012年8月21日凌晨 叶子猪论坛维护公告
西游3充值大回馈 拿积分送神兽得VIP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玩百度游戏《西游3》有惊喜 砸蛋出神兽 下一篇:变变变!百度西游3全新演绎神奇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