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为家长减负 百度西游3月赚5千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2-08-27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暑假已近尾声,8月的最后一周,许多家长无奈地感叹:“自己赚钱的速度已经赶不上孩子暑假花钱的速度了。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近日,有不少学生家长晒出了孩子暑假花费的账单。部分家长感到“压力山大”。可是玩百度《西游3》的部分同学却称花钱毫无压力,甚至连开学的费用都挣到手了,难道真的有这么神奇,让我们一起揭开其中的秘密吧。

  暑假勤工俭学边玩游戏边挣钱

西游3
西游3

  在杭州读书的大学生中,最低的每月花费500元左右,最高则是3000多元,而每月费用在1500元左右的占了多数。许多同学为了免受家长的唠叨,而选择在游戏中赚钱。某同学将暑期宿舍里的电脑资源充分利用,电脑够牛B,就多开小号带小号挂机,只要你了解跑商跑环任务,财源就会滚滚来啦!五开带队专注跑环,一小时极限效率跑钱200多金,前期金币值钱,一天120RMB爽歪歪。一个电脑挂多个号,一拖三,一拖四,长年累月绝对月入5千不是梦。一个月后手上就有几个50级左右的号跑环挣钱,将来不玩游戏了,卖掉也是一笔意外收入。

  勤工俭学边挣钱边学商业经

西游3
西游3

  游戏中什么最赚钱?回答肯定是做倒卖神兽、坐骑、装备 。条件:足够的时间,耐心,关心官网的活动,熟悉物价,抓住人的利用心理。他要的急,你就可顺理成章的抬价。当世界频道有人急收某一件道具,如果身上有就可以以高价卖出。以一个号每天摆摊50金额外利润来算,1个月就是1500金的额外利润。其次收藏绝版物品,如神兽大刀猴只藏身在大圣礼包之中,只要购买500元的大圣礼包,不仅可以获得原价值500元的5000充值点,还可以参与抽奖,幸运儿获得神兽大刀猴,以后增值再用RMB抛出,小发一把小KISS啦。边玩游戏边学商业技巧,赚到盆满钵满不是梦。

相关资讯:
中国好声音赛制改变 西游3携特色助威
[职业]西游3攻略:人族最简单实用加点
金狼也疯狂!男人出生守护新补偿技能详解
[综合]西游3攻略:新手前期关注的事情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中国好声音赛制改变 西游3携特色助威 下一篇:暑期盛夏 西游3限量大圣礼包热爆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