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一鸣惊人 西游3圣兽内测火爆八大燃点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以精品博得玩家认同,用实力打造回合制网游新时代,被众多西迷们关注的《西游3》圣兽开测不仅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各种好玩经典的特色玩法,同时为玩家准备了一场开测大盛宴,精彩缤纷的活动,丰厚惊喜的好礼,统统献给热爱休闲与战斗的西迷狂热份子。游戏开测仅仅几天,一组又一组增开的新服即全线爆满,一起来盘点一下圣兽测试三大燃点,诱惑似火一触即发!

  新游戏新内容新热点一起飞

西游3
西游3

  此次百度游戏《西游3》圣兽内测,在内容上更有内涵更新了大量的新内容,新坐骑,西游海底世界里建筑金碧辉煌气势恢宏,场景音乐古典大气、气势磅礴,将大唐盛世的繁荣景象演绎得淋漓尽致,结合西游记降妖伏魔、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等诸多神话元素,让玩家在历史和神话传说中寻找到民族文化的精髓。首创空中战斗、骑宠战斗、连续战场等精彩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畅快淋漓,加上360度自由视角,战斗画面随意旋转,让你在战斗中如同亲临其境,真实体验策马挥戈驰骋沙场所带来的无穷乐趣。新游戏新内容新战争一触即发,火爆热点一起腾飞!

  新征程新好礼新挑战一起闯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圣兽内测可谓下足血本,各种大手笔海量巨额好礼撒满西游3世界,登陆游戏就送超额大奖游戏币,完成新手任务更是送送不停送!更有各种各类媒体特权卡、专享特权卡,送圣兽守护、送VIP、送收费道具。在线奖励只要登录游戏就能领取仙酒宝箱,时间越长,奖励越丰厚,更有守护大礼包惊喜不融错过。16个大礼各种钻石VIP让你享受至尊人生。每日奖励连续奖励一星期,次次奖励次次升,只要连续上线八天,免费跑环福利券、储备金财富宝箱、千里传音符、 高级经验花炮、守护经验丹、坐骑券、黄钻等等超级大奖励。更有升级奖励1-60级全程大礼相送!包让你爽到歪乐到翻、登录奖励更是超级送送送,只要连续登录7天就能收集全七个白虎之魂获得绝版坐骑白虎。新征程新好礼新挑战一起闯!

相关资讯:
童年记忆的网游延续 百度西游3飞行系统
西游3圣兽内测独家测评专题:创意之作
晒一晒:百度西游3圣兽内测豪华盛礼
叶子猪西游3攻略:五行相克计算公式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童年记忆的网游延续 百度西游3飞行系统 下一篇:西游3更新公告:四小圣化身抢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