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谁是你的NO.1 百度西游3西迷争夺成就控

发表时间:2012-09-07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随着百度游戏《西游3》人气爆涨,游戏中的方方面面都成为玩家研究的对象,当然也包括成就系统,它不仅让有实力的玩家享受名满天下的荣耀感,更为这些玩家准备了独特的游戏内容和个性化奖励。玩成就,就要让你享受到意料之外的超级惊喜,让每个人内心深处的NO.1得到充分释放!

  NO.1 我的成就我做主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成就代表着玩家在游戏中所达到的目标和地位,也记录着玩家的成长经历,让玩家在游戏发展中留下自己的点点滴滴,在主界面里,点击左上角的【拳头】按钮,就可以看到你当前完成的成就数目。点击左侧的分类按钮,可以查看各类成就的具体完成情况。西游3的成就系统体系庞大,包括技能更以古色古香的诗词为例,将人生中追求的朋友、实力、金钱、佳缘、历险、百变、生活、PK、忠义等等通通表现出来,一些比较难以达成的成就还可以获得称号,头顶着闪亮的称号,绝对是一件拉风的事情。同时,有些神秘的物品也需要玩家的成就达到一定的高度才可以购买,所以,获取成就在游戏中绝对是一件名利双收的事情,怪不得引得如此多西迷竟折腰?

  NO.1我的成就我骄傲

西游3
西游3

  百度游戏《西游3》的成长成就,称之为江湖历险,它包罗人一生的过程,记录过去,引领未来。成就系统旨在为玩家提供新的挑战,满足各种玩家们对于冒险的需求。在这里,成就系统见证了玩家人物成长的点滴,引导游戏接下去的走向。成长之路、门派精英、百度达人、手艺、知已、江湖地位、神兵利器、月光宝盒。玩家可在成就总揽中查看查看自己已达成的成就,未达成的成就,当前成就点数和成就进度。玩家可在成就总揽中查看查看自己已达成的成就。未达成的当前成就点数和成就进度激励着每位玩家和游戏中的伙伴一同冒险,一同快速成长。

相关资讯:
好丽友好基友 西游3取经路上师徒携手
西游3休闲副本月影传说幻境:乐趣多多
西游3玩家微访谈:新型收费模式不花钱
西游3内测火爆送4S 今日17点再开新服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好丽友好基友 西游3取经路上师徒携手 下一篇:西游3内测火爆送爱疯4S 再次加开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