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喜迎双节!西游3玩家为快速飙级支招

发表时间:2012-09-28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天下英雄出少年,问世间谁不想一步登天,可往往总是苦于没有门路,所以美梦多难成真。百度游戏《西游3》是有广州狼旗网络研发运营的一款2.5D回合制网络游戏,作为一款依托四大名著《西游记》为背景网络游戏。凭借突破和创新空战玩法吸引大量的玩家加入游戏,此次玩家特别找到了一条快速飙级的直通车,尽享一路飞升的超级快感。

  24-30:小鬼也疯狂

西游3
西游3

  1-24级基本上跟着主线任务一个晚上就可以到24级。24级到30级之间,别忘记做小鬼也疯狂(NPC(西游3 NPC):野林-御半仙,每日20次,做完了就捉鬼)。仙族(西游3仙族)建议单人做,魔跟人要组队才刷得快。主线里开启的天命之箱,将技能(西游3技能)提高增强练级效率。刷“独具星缘”任务,建议刷10次五星,才跑得快!

  30-40:节约小开支

 

  别忘记捉鬼(西游3捉鬼任务),因为这个任务(西游3任务)刷5星的概率比较高。建议有一个固定在线的队伍,虽然3仙升级(西游3升级)效率最高,为以后PK(西游3视频)着想还是建议2仙1魔。捉鬼吃粉的效果不明显,原因是这时等级比较低,提升空间不多,可以选择不吃节省开销。

  40-53:固定3人组

西游3
西游3

  找天竺国-承天罗汉接普度众。固定3人队伍,吃退妖铃,会固定遇到BOSS黑熊加1个蚌精,注意要吃金粉(魔族(西游3魔族)也要吃,五行相克,直接提升伤害的,震慑也有效),推荐仙法火、风(熊抗雷、蚌精抗水),全3法2回合可以结束战斗。注意队长最好带一只速度比BOSS快、比人慢的守护(西游3守护),一回合直接收BOSS。

相关新闻:
[心情故事]从寂寞开始 一齐又回归寂寞
[活动]西游3国庆活动介绍:天降祥瑞
[活动]西游3国庆活动介绍:除妖夺贡
[活动]西游3中秋活动介绍:中秋拼拼拼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更新公告:中秋国庆活动正式开放 下一篇:双节活动重奖!西游3人妖兽一起闹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