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百度西游3四大活动 Hold住中秋国庆长假

发表时间:2012-10-01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迎中秋!西游玩家千里共明月、共团圆!中秋拼拼拼给您送惊喜!国庆期间除妖夺贡、天降祥瑞、双倍经验爽翻天,还在等什么?亲爱的玩家凡在9月28日-10月10日参加我们的庆中秋迎国庆活动,均可获得海量经验,珍稀宠物(西游3宠物)...今年国庆,西游3带你爽带你乐,温暖你的整个8天长假。

  【中秋拼拼拼】 :拼图拼福气拼运气

西游3
西游3

  每年中秋都是合家团圆的好日子,百度游戏《西游3》里的嫦娥常年在月宫内,没什么人陪,让她倍感孤寂。近日她突发奇想,想在中秋夜举行拼图大赛,邀请大家参与,过关的人可获得她亲手做的月饼哦。智勇双全的你怎可以错过呢!只要完成拼图小游戏获得“完整的拼图”,把“完整的拼图”交给小羿即可获得奖励各种“月饼”食品(使用后可获得角色属性(西游3角色属性)加成buff,效果持续1小时,食品有效时间为1个月,过期失效),以及角色经验和守护经验。丰厚经验、特效的奖励,强吸玩家眼球。注意哦:2012年9月29日~9月30日每晚19:00~23:50千万别错过!

  【国庆除妖夺贡】 :拼怪拼挑战拼运气

西游3
西游3

  在这举国欢庆的节日里,百度游戏《西游3》各路藩邦纷纷向唐王贡献珍品,以示交好。无奈这些贡品实为珍贵,趁朝廷官员统一清点之际,妖怪把它们偷取了,现在正流窜在外。负责官员希望各方侠士能出手相助。只要去皇城广场117,173找到除妖夺贡活动发布者“贺国庆”夺回朝廷贡品。找到任务指定怪物进行挑战,战斗胜利并且保护“贡品象王”不被摧毁,即可完成任务。若“贡品象王”被摧毁,将自动判定为失败并且结束战斗。亲爱的同学们,赶快拿出你们聪明的小脑袋瓜子行动吧!游戏非常简单,只要勤跑腿勤打怪,超级奖品马上扑面而来,寻找乐趣等着你!活动奖励丰富多彩,各种幽冥修行丹、灵兽丹、神之石、六级蓝钻卡、小喇叭、超级飞行旗、镇妖幡、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器莲台等等尽有应有,快来参加活动吧,丰厚的角色(西游3角色)经验、守护(西游3守护)经验(西游3攻略)和坐骑经验等着你。千万记住2012年10月1日9:00 ~ 2012年10月7日23:55与你不见不散!

相关资讯:
双节双惊喜 百度西游3活动大礼送不停
[心情故事]恶搞文科生理科生玩西游3桥段
[职业]西游3新手建议:玩仙族的看法
[美女]爱拍照爱西游 白白的长腿的诱惑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双节双惊喜 百度西游3活动大礼送不停 下一篇:百度西游3国庆活动 打造专属西游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