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90后范儿!《西游3》麻辣女兵龙争虎斗

发表时间:2012-11-2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90后女兵成长故事的电视剧《麻辣女兵》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连创新高。一群有个性的90后新人们,演出了“90后的兵姐姐范儿”。而百度游戏《西游3》女儿国(西游3女儿国)服务器里那些女玩家们也最有魅力。是的,《西游3》能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交战的刺激、杀敌的痛快,还有合作的愉悦,友情的铸就。来看看那些让我们刮目相看的西游3辣妹儿玩家吧!

  特权国上演:女权社会麻辣玩家

西游3
西游3

  从《西游记》故事(西游3怎么样)来看,“女儿国”的戏码只是为了表示唐僧取经得道必须闯过“情关”、做到色即是空,在男性观众看来也就幻想下能在“女儿国”享受齐人之福,但却也暗藏了对一个不存在性别歧视的世外桃源的向往。在百度游戏《西游3》的女儿国服务器里的MM玩家不但能享受男女平等,而且还能享受到女权风格,女玩家在这个服有N多特权,只要到25级就可以前往长安东市集找NPC(西游3 NPC)领取奖励。神马缘牵福袋、幽冥灵兽丹、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旗、钻卡、2小时经验(西游3攻略)加成100%的BUFF等等应有尽有。这些特权肯定会让男人发狂般的羡慕嫉妒恨!

  女性玩家最多的特权的服务器---女儿国诞生了无数的麻辣女玩家。

  无间道上演:跨服联赛更讲谋略

西游3
西游3

  百度《西游3》第一届跨服PK(西游3视频)联赛自11月10开战以来,战况激烈,万人围观,各队参赛战队在小组赛混战中展现了各自强劲的实力,凭借着各自的战斗策略上演了一场场精彩(西游3视频)的PK战斗,让众多玩家激情高涨,面对跨服PK战瞬息万变的战况,各战队经过了为期10天的生死搏斗,让不少麻辣西迷女兵展示出自己强大的作战能力。还涌现一些女性潜入敌对帮会做起了007。洞悉对方的对帮派成员的布置,组织的动向了如指掌,有时明明很强大的男玩家却偏偏在最激烈的战斗比赛里输了。无间道的神秘上演让接下来的跨服联赛竟争更趋于白热化!

相关资讯:
良辰美景!《西游3》冬日恋歌放飞心情
百度大平台接入西游3 无须注册很简单
感恩在传递 百度西游3狂欢感恩节LOOK
百度帐号直接登录西游3 平台接入体验记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良辰美景!《西游3》冬日恋歌放飞心情 下一篇:骗术曝光光!百度西游3上演防骗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