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新春新资料片《西游3》打响千所高校竞技大奖赛

发表时间:2012-12-17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三界纷争,佛经被邪念利用,混沌邪神即将突破封印复生,达到顶峰的三界精英即将面临更大的挑战,《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开启前世今生转生系统新玩法!双角色(西游3角色)属性,两套属性加点(西游3要点卡吗),前世、今生自由切换,战力全面提升。为庆祝新春来临新资料片今日开启。由百度游戏,协办方为魏创博讯与狼旗网络共同举办的千所高校竞技、冲级送大奖活动,预计此次娱乐盛赛将波及全国近250所高校约几千支战队,赛事阵容庞大,众多选手云集各校,可谓中国回合制竞技游戏赛事以来最带劲的一场赛事盛宴。

  

场景画面

 

  作为高校玩家自己的联赛,百度千校战联盟成员同学完成,以《西游3》游戏客户端内鼓励玩家冲及竞技为宗旨,辅助微博转发等自媒体,引导用户完成注册、练级等小任务(西游3任务),从而赢得奖励为前题,旨在激发高校学生的赛事组织潜能,营造良好的高校体育竞技氛围,展现高校学生的竞技风采,同时通过千所高校的竟技之风实现全国高校学生的互动交流,人人争作阳光青春,积极向上的同学。

  每个赛区的高校通过单循环校内战开始,等级需要70级,参加学校队伍满5队以上可以参加,冠军队伍将获得巨额大奖,5队以上1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奖励游戏内物、10队以上2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每人奖励小米手机一台、20队以上,3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每人奖励价值minipad一台、30队以上,40队以下学校冠军队每人奖励IPHONE5一台,奖品之多让人咂舌,别忘记了冠军队是人手都有一台哦。如果夺得大奖啊,苹果三件套都快齐了,让别人羡慕嫉妒恨去吧。

  

精彩(西游3视频)战斗

 

  参赛的每一支队伍都是经过校内层层选拔,最终才能脱新颖而出的强队劲旅,单淘汰循环比赛是残酷的,物竟天择适者生存,只有掌握竟技PK(西游3视频)技巧,突破重重险阻的王者,才能笑到最后夺得冠军。由百度游戏,协办方为魏创博讯与狼旗网络共同举办的千所高校竞技、冲级送大奖活动,参赛高校突破250所,参赛选手几万人,可以说是有史以来回合制游戏最大的高校竟技大赛!

  百度游戏《西游3》凭借以往积累的经验(西游3攻略)做出打破现有格局做出了一系列的创新,在西游3中,玩家不仅获得了怪物的外表,特性和属性,而且完全不影响骑乘。在服用化形丹后,玩家依然可以骑乘(西游3骑乘系统)上,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器上有妖怪一样分不清是人还是妖。《西游3》结合西游记降妖伏魔、腾云驾雾、七十二变等诸多神话元素,让玩家在历史和神话传说中寻找到民族文化的精髓。还首创空中战斗、骑宠战斗、连续战场、跨服联赛等精彩战斗玩法,让玩家在战斗中更加畅快淋漓,加上360度自由视角,战斗画面随意旋转,让你在战斗中如同亲临其境,并呈现以最直观的视觉效果,以让诸位玩家充分感受到《西游3》带来的酷爽战斗魅力!

  百度游戏《西游3》千所高校竞技大赛是你挑战自己极限能力的顶级舞台,你就是神话! 《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开启前世今生转生系统新玩法,你就是王者!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末日疯狂!西游3千校战掀起竟技战火 下一篇:新春新资料片 西游3打响千校竞技大奖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