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实战心跳技能亮相!西游3守护也疯狂

发表时间:2012-12-21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有对抗就有杀手锏。在百度游戏《西游3》首届服务器联赛上,必杀秘密武器(西游3武器)、高阶装备和新技能的应用,也是各位玩家克敌制胜的不二法门。这些强大的技能都将成为团队群战的杀手锏!而在团队群战中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尤其是部分携带了特殊技能的超级守护(西游3守护),也将成为制敌的关键致胜法宝。

  反克之技——穷途末路,四面楚歌

西游3
西游3

  穷途末路,四面楚歌,降低各项人法、仙法和物理抗性。如果有几大人法联手催动此技能,敌方战队中的所有人恐怕都难逃被沉睡的噩运。在敌人们昏昏欲睡的时候,突然间出了降低各项人法、仙法和物理抗性的技能,是不是大有一种重获新生的喜悦。

  骚扰之技——出其不意,声东击西

西游3
西游3

  出其不意,声东击西,都是物理攻击时有机率释放封印、混乱。在本届联赛上,什么样的阵型都有人排兵布阵。游戏中如何克制全血队的理论也被拿到实战检验中来讨论,百度游戏《西游3》的PVP玩法悄然兴起了一阵变革,而在这场变革中,出其不意,声东击西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配合己方人族(西游3人族)出手,即可将大部分敌人瞬间封印,然后各个击破!

相关资讯:
一战到底!西游3千校跨年竞技赛点燃
岁末献礼 西游3千校战竞技奖励让人咂舌
西游3首届千校战 独具特色成就经典竞技
新春新资料片 西游3打响千校竞技大奖赛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一战到底!西游3千校跨年竞技赛点燃 下一篇:西游3双蛋节强势来袭 圣诞狂欢赢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