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圣诞夜气温骤升,全服局部地区普降切糕

发表时间:2012-12-2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圣诞任务:夺宝奇兵】

  任务简介:相对于消灭雪地入侵者的任务,夺宝奇兵的门槛虽然要低,但难度可是一点都不低。尤其是这个名义上打着只要20级就可以参与的任务,实际难度相当的高,建议玩家最好是升上30级以后再研究。基本上想要轻松的过任务,一个队伍里至少需要两个40以上的魔或一个50以上的仙。

  加强攻略:昨天的攻略中就已经强调过迷宫中怪物相当的凶残,经过两天的磨合,大部分的玩家基本上都已经摸清的迷宫任务对队伍的要求,因此从昨天开始,系统就几乎是不曾间断的一直在刷新玩家获得逆天道具“切糕”的信息。

  不过,我们这里还是再强调一点,这个任务的起始等级是20级,但奖励的道具“切糕”对于高级玩家也是真心不错的。要知道使用“切糕”后可以增加所有战斗技能熟练度上限200点,并且每个角色最多可使用5个“切糕”,也就是说不论你的级别高低,都可以一次性的增加一千点所有战斗技能(西游3技能)的熟练度上限!

  因此建议高级玩家也可以抽出一点时间,约上三五好友刷上一刷,弄几个切糕吃吃。

  还有就是,玩家一定要记住,去长安东市集找到任务NPC“圣诞使者”涂月接了任务之后,千万不要半路退出,否则之前就白打了!由于怪物的强度很凶残,千万不要因此白白浪费时间!

  【圣诞任务:星宫探宝】

  任务简介:作为唯一送40级和60级的橙色武器和防具(西游3防具)的节日任务,星宫探宝可为是这次圣诞活动中人气最旺节的任务。从24日中午至今的反馈情况来看,刷地星宫的玩家相对较多,对队伍构成和玩家级别要求较高的天星宫热度不够,建议玩家分流。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大回馈充值就送 排行榜屡创新高 下一篇:西游3圣诞狂欢倒计时 玩家参与热度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