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再世情缘开启 资料片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3-01-05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众里寻她千百度,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一字谓之“缘”,这世间最奇妙之处便是“缘”。

  记得好多年前看姜武和马伊琍演的《前世今生》,对戏中人物前世的纠结和今生的蹉跎还没有多少感慨,直到自己的人生也拥有了类似的经历后,才发现其实我们都是在看别人的故事,流自己的眼泪。

  就好像我们看《大话西游》,应该都幻想过要是取得月光宝盒,会回到过去的某一天改变历史,可是想来想去却想不出确定的日期。其实,更多是因为我们无法确定爱的真实与爱的虚幻,总是沉迷于对爱或被爱的分辨中,也最终在失去后才会发现曾经拥有的是一份多么珍贵的爱!

  正如最后至尊宝才知道他爱的人其实不是白晶晶,而是紫霞!

  一段感情不走到最后,谁也不能确定是否真的爱过或被爱过,因此爱情的必然结局就是悲剧或喜剧。如果你悲剧了,即便给你月光宝盒穿梭时空,你也无法确定那个爱与被爱被确定的时间!

  不管怎么(西游3怎么样)说,对于现实世界,我们的确无能为力去改变历史和时间,但在西游世界里一切却是皆有可能!

  由广州狼骑网络与百度联合出品的《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自2012年7月开始立项投入,历时近半年时间倾心研发,终于在2013年新年期间为广大玩家倾力呈现,自从放出1月7日《西游3》《西游3》再世情缘不限号测试以来,一时间玩家们反响热烈。

  【今生轮回 寻觅前世】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不知道,轮回转生在佛教、道教、基督教、伊斯兰教都是被承认的,因为这些宗教体系无一例外的都建立在人有灵魂的基础之上,认为人的身体虽然要经历生老病死的过程,但人的灵魂却是不灭的。

  而《西游3》中的转生系统,也正是一种给达到顶峰的玩家可以有继续挑战空间的系统,玩家满级后可通过转生获得新的前世角色,今生角色与前世角色同时并存,开启前世今生双角色双属性创新转生玩法,转生后可以挑战的玩法更多,刺激玩家不断进行自我极限的挑战。

  转生系统会涉及到玩家的等级以及技能方面,并且在道具装备和任务完成、剧情称谓(西游3称谓)方面都有影响。

  转生系统可谓是百度《西游3》继承经典的核心所在,可以让玩家拥有双角色属性,两套属性加点(西游3要点卡吗),前世/今生自由切换。

西游3
西游3

相关资讯:
再续前世今生缘 西游3首部资料片开启在即
西游3再世情缘内测预热 新地图抢鲜看
西游3再世情缘来袭 前世今生玩法多多
西游3首部资料片预热 全新主线等你探究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再续前世今生缘 西游3首部资料片开启在即 下一篇:西游3极品守护等你收 再世情缘明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