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再世情缘片不限号测试 释放尖叫

发表时间:2013-01-08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百度首款网游《西游3》是一款以西游故事为背景的2.5D回合制网络游戏,将即时制战斗激情和回合制休闲融为一体,带来了全新的娱乐方式,打造游戏巅峰之作。全新资料片“再世情缘”今日震撼开启!独有的“五重转生”让你体验人物角色和守护前世今生双重玩法、更深入内心的精彩(西游3视频)主线剧情故事、三大新地图全新开放,等级上限提升,全新守护出现,挑战无止境!更有惊喜的九重豪华大礼、充值礼不停来释放“尖叫”让这个冬天热力十足!

  【直通120级 人物守护(西游3守护)逆袭双生】

西游3
西游3

  《西游3》新资料片 “再世情缘”存在前世今生转生系统,双角色属性,两套属性加点。玩家满级后可通过转生获得新的前世角色,今生角色与前世角色同时并存,你可以选择玩前世的角色也可以玩今生的角色,这种前世今生双角色双属性创新转生玩法,转生后可以挑战的玩法更多,刺激玩家不断进行自我极限的挑战勇气。除了人物可以双属生存在,而且连跟着的守护也可以重生哦!无论守护多少级都可以立刻转生变成一转0级,让自己的伙伴一起转生是不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呢。转生后,赠送的高属性点特权,新的转生特殊技能(西游3技能),双元神修正属性这套系统不但提供了两套加点方案供玩家自行切换,更能够让玩家在一定时间自由重置点数,以帮助玩家更好地应付层出不穷、类型多变的战斗,也能更快的将等级冲到上限120级,体验重获新生的乐趣。

  【奇异冒险 经历不一样游戏人生】

西游3
西游3

  《西游3》新资料片“再世情缘”将故事的剧情以佛经碎片散落三界寻找为线索,让纷争再起,战火重燃,更有异界妖魔虎视眈眈,达到顶峰的三界精英面临更大的挑战,各种奇妙的场景剧情一会让你体验刺激又紧张的揭密故事,一会儿又与二郎神大战一会又被天兵天将围剿,一会你又被唐王派去游说出使天竺及西梁女国共同挫败突厥。随着佛经碎片的层层揭密,将会体验到一种完全不同于以往的传奇式人生。天命之人的你无论是选择当将军元帅指挥千军万马还是冒险家旅游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快乐人生。

相关资讯:
西游3新资料片全民狂欢!人气堪比泰囧
情人穿越500年!西游3再世情缘霸气侧漏
生死薄上写轮回 西游3五重转世深度揭密
神兽哮天犬出世 西游3内测绝版神兽放出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新资料片全民狂欢!人气堪比泰囧 下一篇:《西游3》真情回馈 开服好礼疯狂送送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