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古今大战乾坤色变 西游3超爽PK等你体验

发表时间:2013-01-10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由百度与狼旗网络联合出品的《西游3》首部资料片“再世情缘”已于2013年1月7日正式上线不限号测试,在本次更新的资料片中,最为吸引玩家眼球的就是《西游3》创新推出的“前世今生”转生系统。

  转生系统所针对的正是游戏中已经满级的高玩群体,在开启了转生系统后,玩家满级后可通过转生获得新的前世角色,今生角色与前世角色同时并存,开启前世今生双角色双属性创新转生玩法,转生后可以挑战的玩法更多,刺激玩家不断进行自我极限的挑战。

  更有专门的转生技能供玩家学习,威力强大无比!

  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满级后无所事事?转生系统助你成为高帅富

  在本次“再世情缘”资料片上线以前,不少玩家都通过自己艰苦卓绝并且各种杯具洗具以及蛋疼的努力下达成了满级的成就,然后……就无聊了!

  不过本次资料片上线后,新系统将会彻底解决这个令人悲喜交加的问题,满级玩家将可以通过选择转生获得新的前世角色,今生角色的等级上线也将提高120级,并且今生角色与前世角色同时并存,开启前世今生双角色双属性。

  转生后玩家可获得一个新的转生20级前世角色,而玩家从创建角色开始的原角色会以转生80级的“今生”形态存在,并做为主属性,影响到各个社交系统。作为特色之一,转生系统允许玩家同时拥有两种不同的种族角色,并且可以自由切换。前世角色和今生角色共用宠物、守护、坐骑,而前世角色和今生角色的战斗技能(师门(西游3师门任务)技能(西游3技能)和转生技能)、属性点、装备都是完全分离独立的。

  当然,前世角色与今生角色分别拥有各自独立的气血条、法力条、经验(西游3攻略)条,互不影响。在战斗中玩家可以自由切换前世/今生角色出战(死亡,被封印、昏睡、混乱,遗忘时不能切换),召唤前世角色后,原来在角色身上的加攻、加防、加速等状态将会消失,不过每场战斗只能切换一次前世/今生。玩家一定要注意在切换前世今生的出手顺序按当前战斗中的角色的出手顺序为准,切换后将按全部战斗单位的速度重新计算出手顺序。

  例如:今生切换为前世并使用技能时,这个动作的出手顺序按今生角色在全部战斗单位中的出手顺序排列,切换为前世角色后,前世角色使用技能的出手顺序按前世角色在全部战斗单位中的出手顺序排列(当前世角色的速度大于今生角色的速度时,将可以在进场时立刻出手)

双角色、双属性,装备不共享
双角色、双属性,装备不共享

相关资讯:
新版本火爆上线 西游3登录充值就送好礼
你有三千城管?我有《西游3》通天守护
西游3内测火爆 玩家涌入体验新奇玩法
前世今生双重体验 西游3双战斗系统惊魂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新版本火爆上线 西游3登录充值就送好礼 下一篇:再不疯就老了!西游3精彩吐槽疯狂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