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新服活动已过半程 西游3神兽寻觅真心人

发表时间:2013-01-16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各位亲,由于本次《西游3》首部资料片上线官方开启的活动较多,并且活动结束的时间各有不同,因此许多玩家对许多活动的具体截止时间无法详尽掌控。所以我们在此将提供近期活动的信息变更情况,以便广大玩家查询!

  并且,多项官方(西游3官网)活动也将在今日结束,敬请玩家们仔细留意本次公告详细内容!

  【官方充值活动今日结束】

  活动时间:1月7日0:00至今日24:00。

  活动一:充值返点

  在活动期间,所有账号单笔充值金额每满100元返1000免费点,免费点可以用于开启游戏内的紫钻,可以畅享和充值点一样的各种紫钻功能。单笔充值金额满200元,返2000免费点,依次类推。

  活动二:首充感恩礼包

  在活动期间,首次充值且充值金额满50元的账号,可以获得“首充感恩礼包”一个,内含价值50元的珍贵道具和独特袈裟造型“禅心”时装一件(根据角色(西游3角色)性别,随机宝石孔),禅心时装自带很不错的防御属性,游戏内首次投放。每个账号仅限获得一个。

  活动三:缘来觅芳踪礼包

  在活动期间,累积充值金额满100元的账号,可以获得“缘来觅芳踪礼包”一个,内含价值100元的珍贵道具,有缘之人甚至有机会得到高级守护“常夫人”。每个账号仅限获得一个。

  活动四:充值排行

  全服所有玩家在活动期间,累积充值金额前10名的账号可以获得“大圣礼包抽奖码”一个,每个账号仅限获得一个抽奖码。

  请广大玩家注意,以上活动今日晚间24:00点结束,想要参与的玩家请一定抓紧时间!

  【富豪第一人】

  活动时间:开服当日起-2013年2月11日6:00。

  活动介绍: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却万万不能,为了鼓励大家努力赚钱,特举行富豪第一人比赛,谁能于1个月内赚取最多的钱财便可获得神兽奖励哦,加油吧!    【黄金冲刺月活动】   活动时间:开服当日起至2013年2月11日8:00。

  活动介绍:开服了,新一轮的等级冲刺赛同时开锣,每周都有一个新追求目标,顺利达到将获得丰富的奖励哦!

  活动范围:“前世今生”、“再世情缘”、“月光宝盒”服务器。   活动内容:  玩家的等级达到每周标准后,将可以在每周例行维护(每周维护时间为周四上午8点)后,至长安城中擂台的NPC“钟一鸣”处领取上周达标奖励。

  第三阶段:1月21日17:00至1月28日17:00期间,达到65级的玩家可于长安城中擂台处找NPC“钟一鸣”领取65级的A级礼包。   A级礼包:千年冰魄*25、提纯云母粉*15、注灵卷轴*50、储备金*100万、开元通宝*100。   第四阶段:1月28日17:00至2月11日17:00期间,达到75级的玩家可于长安城中擂台处找NPC“钟一鸣”领取75级礼包。

  (2月18日17:00发奖NPC钟一鸣将会离开,请获奖者尽快领奖)

  【绝版时装限购】

  活动介绍:远近闻名的高级商人王宝又出现在长安东市集了,每次都惹得大家蜂拥围观,这次他带来了非常高雅的“蓝心”系列时装,货源有限,仅会出售一个月哦。   活动时间:开服当日起至2013年2月6日17:00。   活动范围:“前世今生”、“再世情缘”、“月光宝盒”服务器。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找长安东市集天下钱庄(西游3钱庄)门口的高级商人“王宝”。  2、此次出售的时装分别为帅气的男装“玉树蓝心”和飘逸的女装“蕙质蓝心”,购买后永久拥有,购买需支付充值点。  3、此次“蓝心”系列男女时装出售期仅为1个月,此后就绝版了,机不可失。

相关资讯:
《西游3》玩家宝典:三大族加点秘诀
稀有守护何处觅 西游3稀有守护取得攻略
再不疯就老了!西游3精彩吐槽疯狂篇
新版本火爆上线 西游3登录充值就送好礼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玩家宝典:三大族加点秘诀 下一篇:体验极致快感 《西游3》快速升级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