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神兵出世 百度《西游3》神兵系统解析

发表时间:2013-01-21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何谓神兵,通常来讲的是拥有神秘之力的兵器,此类兵器通常拥有生命和思想,会自己寻找主人,在各神话传说和神话改变的游戏中常常以消灭黑暗或带来光明的形式出现。

  而神兵的主人通常都是有主角光环的存在,比如说救世主、超级英雄或黑暗代言人,并且每件神兵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故事的内容或许是可歌可泣的爱情,又或者是震天撼地的史诗,而在《西游3》中,刚刚上线的神兵系统中耀眼出世的神兵,每一件都有自己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这些神兵!

人族男版神兵轩辕剑效果
人族男版神兵轩辕剑效果

  轩辕剑,乃是轩辕大帝随身武器(西游3武器),乃女娲用补天神石所造,隐含毁天灭地的力量,传说得剑者得天下。

  持有者必须力量达到110点才可发挥此剑的威力,并且此剑拥有致命、狂暴、反击和连击随即一项增强20%的超强属性,并且还能随机加强两系人族(西游3人族)法术20%且对无属性目标伤害增加30%。

人族女版神兵大夏龙雀刀效果
人族女版神兵大夏龙雀刀效果

  大夏龙雀刀,传说此刀封印着神兽朱雀,持有者就像朱雀附体,那种君临天下的气势即便是大罗金仙也不敢挡其锋芒。

  就官方(西游3官网)目前放出的资料看,人族神兵分为刀剑两个版本,在属性方面也是有一点变化,那就是在另一个版本中将随机加强两系人族法术的属性变更为附毒伤害加强50%。

相关资讯:
百城千校大混战 西游3新年活动强势启动
百度《西游3》 不限号测试全方位点评
西游3神兵系统耀世上线 绝世神兵等你拿
周末1+1 《西游3》一周热点资讯关注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城千校大混战 西游3新年活动强势启动 下一篇:新服活动即将收官 《西游3》好礼回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