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刷级挣钱两不误 西游3屌丝攻略加强版

发表时间:2013-01-22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都说“钱是王八蛋,没了再去赚”,在现实生活中,我们遇到的真正棘手问题往往都不是钱能够解决的,而我们亟待解决的真正问题却是……没钱!

  好吧!如果我们把现实当成一个游戏来看的话,你会发现咱们《西游3》的难度也就是学前班的水平,而现实则根本就是“地狱模式”,在《西游3》里你打个怪能挣钱,现实里你找的到可以给你打的怪么?

  所以,咱们今天不谈如何在现实里赚钱买车买房娶老婆之类的“地狱版攻略”,只研究《西游3》版本的屌丝赚钱攻略,鉴于本攻略非常强悍,因此挂上个加强版的名头应该是实至名归滴!哦哈哈哈哈!

  NO1:倒卖人口

  正所谓:想要发得快,就要把人卖!

  (呃!咱们这里要说的可不是贩卖真人,大家千万不要误会啊!)

  这二十一世纪什么最贵?当然是人才最贵啦!

  那么《西游3》什么最贵呢?当然是极品守护啦!

  想要发家致富,倒卖极品守护自然是最快的路子,就拿现在的再世情缘新版本来说,蟠桃园和突厥营里出产的三位女守护可相对稀缺的资源,只要你级别够高就可以去抓来出售给低级玩家。这条路的门槛虽然低,但很大程度上还是得看人品和运气,因为决定守护价值的不是长相而是成长率和属性,因此是亏是赚就得看你是不是被幸运之神眷顾了!

  当然,蟠桃园和突厥营这些场景都是高级练功区域,想在这片区域活动被动练级肯定是少不了的。

  NO2:倒卖药品

  比起倒卖人口来,倒卖药品也相当暴利的一个行当,当然在《西游3》是没有假药可卖的,主要还是通过低入高出的收购倒卖和制药技能制造高级药品来牟利。

  在药品中,内丹的价值和利润自然是最高的,虽然市面上流通的数量不算多,但是做一笔等于别人做几十笔普通药品。就拿幻灵决来说,因为分出高级幻灵决和普通幻灵决,所以高级幻灵诀可以卖到上百金左右,普通的也是几十金不等。

  另外还有就是如超级杨柳路、强效云母粉、龙骨这些稀有道具,利润空间也是很大的。当然我这里说的是低入高出的情况下,如果你想做做无本生意,不妨去积极参加游戏周末的各大活动,也可以有机会得到这些高级道具。

  NO3:倒卖徒弟

  嘿嘿!没错,徒弟也是可以倒卖的,当你的等级可以收徒弟后,不妨多收几个徒弟带去刷幻境副本(西游3副本)和跑环,只要徒弟出师就可以去领取师德奖励,用来换取内丹和星梦石,挂在市场上随便卖,大把人各种求。

  NO4:倒卖原料

  对于各种生活技能所需的原料,因为市场需求极大,并且做师门跑环任务也是需要,因此建议寻找固定的伙伴打包收购和出售。如果你有大把时间,也可以自己创建小号自己生产,总之生活原料在新服都是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怎么做就能看你自己对市场的理解把握和运气如何啦!

  NO5:倒卖时鲜

  时鲜可不是时令海鲜,也不是时令蔬菜,而是指阶段性出现稀缺和价格暴涨的游戏物品或道具。比如说前一段时间《西游3》中上品鱼油、天赐无极丹和御赐护命丹的价格就出现过大涨大落,跟着又是大涨大落。

  上品鱼油,熟练度达到505可以做上品鱼油,是用来洗装备孔的道具,重铸装备属性时也会大量用,但市场波动较大。

  天赐无极丹,御赐护命丹,也就是百万红和百万蓝,玩家大量需要很好卖,对高级玩家来说是必备的药品,自制和倒卖都需要承担极大的风险,但利润确实非常的诱人。

  NO6:参与活动

  这最后一种赚钱方法,比起上述而言就非常的费工夫,但对于每天上线时间有限,帮着给人当备胎当杂工当跑腿的屌丝玩家言,最为合适了!

  【小龟快跑】活动地点为大唐东码头,活动时间为周一~周五12:30;21:30,各一场,每场各十轮,提前购买好小龟点卷,并使用,在各师驯兽处下注,猜中可获得金钱奖励,只要你的运气好,十轮下来金钱就是你的。

  【收集大赛】周一~周四13:30;20:00各一场,在长安市市集吴品处报名,大赛主要收集初级生活材料,比赛时长为20分钟,在比赛时间内,用生活技能收集活动要求的物资比拼的材料数量,获得前三名可获得大量金钱和经验,分别为100J; 50J;20;只要努力金钱就到手。

  【回收见闻录】活动时间为周日15:00~17:00,活动开始期间可以向活动NPC“张生”提交指定数量和种类的“见闻录”,同时能获得丰厚的奖励,每5分钟只收一次,活动任务(西游3任务)完成的同时,世界不同地图之间会随机刷出10只“敛财小妖”,凡是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3~5人组队挑战“敛财小妖”也可得不错的金钱奖励。

  【义胆除妖】活动时间为周日14:00~16:00,三人组队,妖怪随机出现在长安城中、天竺国、傲来国和北俱冰原上空,建议等级差不多的玩家组队,并攻打对应等级段的怪物。使用绿钻将有更多收获。

  赚钱攻略FAQ

  A、平时挂小号摆摊(西游3摆摊)卖各种材料的同时也不妨就在卖货的小号边上挂收货小号,挂单价格最好是90/110(既收购价为90%,卖价为110%),主要收购的物品大致如下:甘草、瘦小的黄鱼、碎皮、白铁矿5银,薄荷、小黄鱼、羽毛、赤铁矿、当归、大黄鱼、羊绒、玄铁矿15银,大黄、打开的木箱、天命之灵、太元之气、铁箱等等,如果能坚持下来,赚钱是必然的事情。

  B、百万蓝、百万血和上品鱼油等高级药品最好每天扎帐,千万不要囤积太多在手里,有空的时候最好在世界频道刷小喇叭卖或是收,碰到一次性要货量大的大款,不妨少赚点给人家打个折扣,回头客多了才能赚更多。

  C、尽量抽时间参加各种活动,毕竟活动奖励还是蛮丰富的,但如果真没时间,也不要勉强。

  D、跑环的确是很赚钱的,但很费时间,有这点时间还不如拿去给女神当备胎,说不定机会一到,胆大一点就成功转正了!

相关资讯:
强力玩家大揭露 《西游3》新版加点指南
奇珍重宝 百度《西游3》神兵系统解析2
宅男女神热辣出位 西游3海报引high点
新服活动即将收官 《西游3》好礼回馈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强力玩家大揭露 《西游3》新版加点指南 下一篇:带着宝宝玩游戏 《西游3》最强奶爸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