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除年兽赢红包 《西游3》新春活动早知道

发表时间:2013-01-31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各位亲爱的西粉,今天的12点至24点,《西游3》官方将在天界区所有服务器(大闹天宫、凌霄宝殿、齐天仙府、东海龙宫(西游3龙宫)、雷音宝刹)对即将上线的春节、情人节系列活动进行局部内容测试,并视测试结果进行相应调整后再做正式上线,请天界区玩家谨慎参与活动,并将体验及时反馈至《西游3》百度贴吧!

  【春节活动测试一:驱除年兽】

  本周五14:00~23:00期间,每隔3小时在长安东市集、长安城中将会出现一批“年”明雷怪物、一批年兽喽啰和一只年兽精英“夕年”,30级以上的玩家单人或组队均可前去挑战。

  击杀年兽喽啰将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击杀“年”将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以及有机会获得 “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其中年兽精英“夕年”被击败后,将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不但有机会获得上述各类珍稀物品奖励,并且长安东市集将会出现一个年兽宝箱,每个玩家都可以前去开启获取“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

  【春节活动测试二、春节除秽】

  活动期间,20级以上的玩家单人或组队到长安城中(153,140)找活动NPC“除旧”领取任务,根据任务提示击杀暗雷怪物,完成任务即可获得经验奖励,以及有机会获得“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

西游3
西游3

  【春节活动测试三、新春红包】

  活动期间,20级以上的玩家当日在线每满1小时即可领取一个喜庆红包,打开喜庆红包可获得大量储备金奖励,每人每天最多能领取6个。

  开紫钻后参与活动,每满1小时可以领取1个财神红包,打开财神红包可获得比喜庆红包更多的储备金奖励,每人每天最多能领取6个。

西游3
西游3

  【春节活动测试四、新年大吉】

  活动期间,20级以上的单人玩家在长安城中(153,140)的活动NPC“除旧”领取活动任务,将随机接到到处去拜年、给小孩压岁钱、或击杀怪物“祟”3种任务形式。

  当接到到处去拜年的任务形式时,根据任务提示向皇帝官员、门派师傅、以及一些经常会接触到的NPC对话拜年,即可获得红包,打开红包将可获得“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

  当接到小孩压岁钱的任务形式时,在活动NPC“除旧”处购买“压岁钱”,根据任务提示找小孩给予压岁钱,即可获得“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

  有可能会遇到想捣乱的怪物“祟”,将其击败将会获得“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

  【春节活动测试五、凶兽来袭】

  活动期间,长安东市集(7,143)将会出现活动NPC“迎新”,30级以上的单人玩家可以通过击杀野外暗雷怪物获得“硝石”在NPC“迎新”处兑换开启活动地图的炸药和爆竹,也可以直接在NPC处购买。

  凶兽蛰伏地图分成邽山【幻】、西荒【幻】、钩吾【幻】三种,使用相应的开启活动地图的炸药,进入活动地图后,击杀地图中所有的凶兽幻体,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有机会可获得凶兽所掉落的宝箱,开启宝箱将有机会获得“强效云母粉、特效注灵卷轴、龙之骨” 等各类珍稀物品以及各类高品质装备的奖励。

  地图中所有的凶兽幻体都击杀后,即会出现凶兽灵体,必须用爆竹才能将其击杀,战斗中用爆竹攻击凶兽灵体能对其造成大量的伤害,胜利后即可获得大量的经验奖励,以及有机会可获得“飞升丹、九转易筋丸、元气丹、龙之骨”等各类珍稀物品奖励,更有机会可获得各类高品质的装备。

  【春节测试活动六、玫竹情缘】

  活动期间,20级以上的玩家,两人组队到长安东市集(135,127)的活动NPC“暖情”处领取任务,然后在长安东市集和长安城中将会出现一颗专属的植物(2人为异性的专属植物是玫瑰,2人为同性的专属植物是竹子)。

  等待植物长成后即完成任务,可获得经验和“玫瑰”的奖励。

  另外,在情人节活动期间,长安东市集的活动NPC“暖情”还正在出售“玫瑰”,所有玩家都可以购买,把“玫瑰”赠送给你命定的另一半可以增加其友好度,如果一次性赠送大量的“玫瑰”还会有全服公告和满屏的“玫瑰”飘落来向全世界的人证明你对他/她的爱意。

  附:本次更新只在天界区服务器提前开放体验春节、情人节系列活动,我们还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完善,由于是局部测试,所以活动中暂不投放神兽、神兵以及年度特色道具(西游3道具)的奖励,局部测试中如果遇到任何游戏bug,请及时反馈给我们的工作人员,感谢广大玩家对《西游3》的热爱与支持。正式的春节、情人节系列活动开启将在后续更新中开放,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雾霾天气何所惧 《西游3》陪你在家当宅神
限时活动即将结束 《西游3》近期活动一览
转发微博赠机票 西游3感恩活动进行中
新年你要怎么过 《西游3》宅男宅女对对碰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雾霾天气何所惧 《西游3》陪你在家当宅神 下一篇:今年腊梅格外香 西游3良辰美景度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