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新闻资讯>

为爱穿越时空 西游3视频传递浪漫情缘

发表时间:2013-02-27 作者: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

  当人们还在为“坑爹”的世界末日唏嘘不已时,一场突如其来的陨石撞地球让全世界不知所措,难道上帝给我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虽然“砖家们”很坦然的说这只是意外的亲密接触,但“2012”的疑云又开始在人们心头萦绕。

  作为经受过天朝PM2.5严格训练的勇士,要敢于直面惨淡的世界。或许在这天幕危机的时刻,心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些许的遗憾。就仿佛情人节遇上了春节,一时间让人迷茫不已。每个人的心中都会埋藏一份真挚的情缘,每一个温馨浪漫的瞬间都让人刻骨铭心,而眼神交汇的瞬间却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西游3
西游3

西游3

  曾记得,暖暖的阳光牵引着彼此走近,恍惚间眼前人似乎与自己已恩爱几世,眼神中流淌的情感如盛开的桃花般记录着彼此陌生又熟悉的情愫……初春的午后,意外的邂逅,却是无尽的情缘。仅仅只有几分钟的影片却将“再世情缘”展现的淋漓尽致。为爱穿越却依然能感受到这再世的情缘。无需华丽的配饰与山盟海誓,清新的浪漫便能传递着如此的浪漫,这或许就是《西游3-再世情缘》视频表达的涵义。

西游3
西游3

  作为百度游戏首款端游的《西游3》,是目前国内唯一采用2.5D最新技术开发和研制的回合制游戏,百度《西游3》不但在操作和剧情上进行了颠覆和创新,更为玩家们提供了一场穿梭三界、荡气回肠的刺激冒险,更有前世今生转世系统、新增守护(西游3守护)、守护转生等内容为玩家深度挖掘游戏乐趣。其资料片“再世情缘”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追捧。而百度游戏《西游3》凭借着对于玩家体验的苛刻追求与精益求精,更是成为行业中的标杆旗帜。

西游3
西游3

  《西游3》视频传递浪漫着情缘,或许“世界末日”带给我们对于现实的恐惧,但只有追寻内心最真挚的情感才是王道,正如《西游3》视频(西游3视频)所表达的那样:为爱穿越时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再世情缘;把握当下不在拥有遗憾,生活中还有许多值得我们去留恋,值得我们去珍惜。

相关新闻:
春运购票受关注 西游3静态电影人在囧途
剃光头谢罪?西游3里可不用这么悲催!
西游3官方提示:神兵升级需审慎对待!
蛇年新春姗姗来 《西游3》新春周活动预览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春运购票受关注 西游3静态电影人在囧途 下一篇:寻找你的东方姑娘 笑傲江湖火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