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西游3装备注灵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5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4、装备的注灵:

  月光宝盒可以给不低于40级并且不低于紫色品质的装备注灵冲星,从而提升装备属性,装备星级越高,属性越强,最高可以冲至30星。在放入注灵卷轴,每次注灵最多只能放5个卷轴,并不是放满了成功率都会达到100%,星级越高,成功率将逐渐降低。如果使用强效注灵卷轴会比普通注灵卷轴的成功率高。注灵不仅能改变它的属性,还能改变它的颜色。

西游3
西游3

  PS:如果觉得操作麻烦,可以使用自动注灵功能,设置要自动注灵冲星的星级,点击自动注灵后,系统就会自动为装备注灵,直至装备星级冲至设置的星级或注灵卷轴系列物品数量不足即会停止。

相关资讯: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新手必看:师徒攻略之玩转徒弟篇 下一篇:[攻略]西游3玩转装备:宝石效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