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综合经验>

叶子猪出品:西游3装备系统全面攻略

发表时间:2012-09-25 作者:白饭 编辑:白饭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玩了一段日子的西游3,看到新手们对装备系统还不了解,这里说说我对西游3装备系统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对新手有点帮助。

  1、装备的得来:

  方法比较多,开箱子,打副本,冶炼(西游3冶炼和精炼),甚至NPC(西游3 NPC)都可以买到。但是装备要好必须有孔,这个就比较艰难了,孔的质量决定了这件装备的潜能。

  2、装备的升级。

  西游3装备品质按品质由低至高分别为白、绿、蓝、紫、橙、金。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升级石提升品质装备的品质,装备的品质越高,属性就越强。越高级的装备升级成功率越低,若升级失败,装备会还原为白装,可以通过添加云母粉系列等提高成功率的物品,从以提高装备升级的成功率。高品质装备自然属性更好。

西游3
西游3

  PS:装备、升级石以及云母粉系列等提高成功率的物品只要有一样是绑定物品,装备升级后都会是绑定装备。可以使用自动升级功能,设置要自动升到的品质,以及勾选自动使用附加材料提供成功率。

  3、装备的镶嵌:

  通过幻境副本(西游3副本)、开宝箱(西游3宝箱小游戏)等途径获得带宝石孔的装备后,按住Ctrl点击装备就可以打开镶嵌界面。要进行镶嵌的宝石必须与宝石孔的颜色相同,并且宝石的等级符合宝石孔的等级。当玩家对于装备上已经镶嵌的宝石不甚满意时,可以用相同类型的新的宝石替换已镶嵌的宝石,或通过升级宝石孔销毁该宝石孔上已经镶嵌的宝石,或通过洗孔销毁装备上所有已镶嵌的宝石。另外宝石孔可以用太阳粉提升孔等级,越高级的宝石孔可以镶嵌越高级的宝石,升级宝石孔将会摧毁已镶嵌在宝石孔中的宝石。

西游3
西游3

相关新闻:
屌丝穿越成黑帮大佬 西游3重现高富帅
玩家攻略大集锦 百度西游3秘爆守护技巧
喜迎国庆 百度西游3让你狠狠爽一次!
[心情故事]你说我说的世界 在心头的囹圄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新手必看:师徒攻略之玩转徒弟篇 下一篇:[攻略]西游3玩转装备:宝石效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