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玩家攻略大集锦 百度西游3秘爆守护技巧

发表时间:2012-09-25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不知不觉百度游戏《西游3》从8月28日圣兽内测以来,已陪伴了我们快一个月,虽说周周有新服,天天有好礼,无论是新服老服都很火爆,而玩家的热情却总是用贴子或论坛的方式反映出自己玩游戏的一些经验技巧。为了将玩家之间的角逐推向一个高峰,那么今天就推出守护的一些攻略技巧吧。

  如何练就极品守护

西游3
西游3

  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好守护就是另一个自己在战斗。 所以练一只好的守护BB出来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那么如何练就呢?拿血BB饿鬼来说,成长很高1.214,初血140相当不错 攻BB型就选择尸鬼,成长1.224,初攻120。紫鬼也不错1.224 初攻110 血多点。选好BB之后就是最关键怎么(西游3怎么样)洗出好BB。首先先去抓BB,千万别洗野的,因为80%洗不出来,抓到的BB一定要接近最高成长初值10-30点,因为金柳露洗BB说是随机的,但也有一定的规律可循。第一种升高了,第二种几乎不变,第三种降低了,不管哪种情况,接着在洗2瓶,如果连续低建议扔掉在抓,如果基本不变在洗下看看,如果升高了那就恭喜你了。不要太贪心一般很少有洗出4项属性全满成长又最高的完美BB,洗出2项全满或接近全满就可以了,一点点差距可以在未来成长中补充。

  那些极品神兽守护

西游3
西游3

  首先有来自幻境副本(西游3副本)“月影传说”系列神兽——自带出色连击的常福、高速度成长天生抗混的常夫人、高攻成长致命率高的常何、超高速辅助与攻击的常小倩。接着是来自免费VIP积分礼包的最新四小圣系列——高攻并自带高伤害技能的小悟空、自带3目标水法的小白龙、能同时反震气血与法力的小沙僧、超强附防的小八戒。还有来自活动的系列神兽——超高血攻的大刀猴、高血高速辅助力强的瑞兽麒麟、高血肉盾并带各系法抗的无量猕猴、超高血攻的飞行(西游3飞行系统)神兽炽翼飞将等等这些都是不错的守护了。

相关资讯:
喜迎国庆 百度西游3让你狠狠爽一次!
[心情故事]你说我说的世界 在心头的囹圄
叶子猪出品:西游3新师门任务改动体验
[心情故事]在你我的西游3世界里头徘徊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喜迎国庆 百度西游3让你狠狠爽一次! 下一篇:屌丝穿越成黑帮大佬 西游3重现高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