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喜迎国庆 百度西游3让你狠狠爽一次!

发表时间:2012-09-25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俗话说宁为鸡头不为凤尾,乘着这次假期来临快来游戏中当大哥大、大姐大,在百度游戏《西游3》里成就你的霸业人生。中秋国庆长假让你狠狠爽一回!

  全新服装?扮仙扮妖爽一回

  最让人振奋的,恐怕还是一尘不变的华丽装备系统。这次《西游3》不但为玩家带来了大量金属质感、光彩色泽的豪华盔甲,更在人物自身方面给了玩家巨大的游戏乐趣。各种量身定做装备将万兽王(西游3万兽王)的霸气、青蛇妖(西游3青蛇妖)的妖媚;白龙将(西游3白龙将)的飘逸仙风、超凡多俗的仙界仙子飞天姬(西游3飞天姬);英姿飒爽的红霞女(西游3红霞女),还有玉树临风的玉公子(西游3玉公子)的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有角色(西游3角色)发型、发色、面纹搭配起来,更显个性,独一无二的你。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若想成为众人注目的焦点,就要突出自己的着装个性。无论是华美绝伦的宫廷神话礼服,还是风格各异的各门派(西游3门派)高级时装,都会让你大展风采!说到装备,就会使用到神奇的月光宝盒,高级装备也可以在任务(西游3任务)中获得,而极品装备也可通过打世界BOSS获得。让你扮人扮仙扮魔都狠狠的爽一回!

  全新交友?抱个MM啃一口

西游3
西游3

  堪比QQ交友的聊天系统更优化的聊天系统,让你边玩游戏边聊天,游戏中进行聊天时,可以针对不同场合以及聊天对象来选择发送的频道,除了与好友聊天,还有当前、组队、帮派、私聊、世界、喇叭等多个聊天频道温暖物语让人醉。百度游戏《西游3》的使用了新的游戏引擎,可以选择360度自由视角,当调成最高屏幕分辨率时,海底的美景,水中的汽泡冉冉升起,水域广阔,殿宇遍布,廊榭相连,大量的美景在眼前,陆地上桃花盛开,邂逅爱侣,缘定终生,到处是浪漫爱情萌牙地!可以骑乘(西游3骑乘系统)坐骑自由翱翔在西游大陆的天空中,可以欣赏到如同潘多拉星球的夜光植物在灌木中衬托着静谧的夜色。在这里不抱个MM啃一口真的很辜负这份享受美言美景的心情(西游3怎么样)。

相关资讯:
[心情故事]你说我说的世界 在心头的囹圄
叶子猪出品:西游3新师门任务改动体验
[心情故事]在你我的西游3世界里头徘徊
清纯美女到此一游 首推女儿国当女王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国庆!西游3骑牛吹笛子去大草原旅游 下一篇:玩家攻略大集锦 百度西游3秘爆守护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