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八十一难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话说大唐贞观年间,唐三藏奉旨西去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唐僧师徒亦得道成圣。
唐皇修建藏经阁,终日潜心研习,孰料一日翻阅《未曾有经》发现经文前后无法连接……
遗失真经的消息不胫而走,三界生灵闻风而动。
一方面,有些心怀不轨的势力开始蠢蠢欲动,企图把真经据为己有;另一方面,唐皇召集三界英豪,重赏有能之士踏上西去之路,寻找遗失的真经,被选中的人就是天命之人,你的故事由此展开……
游戏的整个主线任务故事围绕西游记经典的“八十一难”模式进行,以寻找遗失的佛经为贯穿游戏前后的线索,经历一系列的磨难,探查真经遗失暗藏的真相。
每九难为一个章节,当玩家渡过所有劫难后,真经遗失的真相就在眼前。
 
劫难一:长安悍匪
当来到长安城后,遇到袁天罡,协助平定长安匪患。
 
劫难二:长安悬案
打探经书失窃的事,除掉潜伏作乱的妖怪。
 
劫难三:初探水族营
佛经的不翼而飞,被告知有可能与水族营有关,前往水族营,化解了水族营与龙宫的动乱。
 
劫难四:天下会武
参加大唐一年一度的天下会武,与各门各派比试胜出,得以进宫面圣。
 
劫难五:怨灵闹宫廷
鬼怪怨灵祸乱宫廷,协助魏征保护唐王。
 
劫难五:醉生梦死
调查怨灵祸乱宫廷的原因,下地府取得醉生梦死,帮助袁守城解开心结,从袁守城处得知与泾河龙王复仇有关。
 
劫难六:勇平地府劫
下地府调查泾河龙王一事,泾河龙王的冤魂重回地府,鼓动地府中的一众鬼魅魍魉造反,协助地府,镇压了一众企图造反的鬼魅魍魉,挫败泾河龙王复仇的阴谋。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杂物介绍 下一篇:支线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