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支线任务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支线任务是伴随主线任务而衍生出现的一种任务模式,让玩家了解到游戏的各个玩法系统功能。
 
“普度众生”任务介绍
 
【任务背景】
在天竺国内,不知何时来了一名承天罗汉,说是承继天意,要普度众生,号召天下有能之士有力出力,化解三界中的潜伏之戾气。只要拿着《普度心经》,在指定地点挑战怪物,对它使用《普度心经》,就有可能将其度化。
 
【任务领取】
组上三人以上的队伍,只要等级要在40级以上,就可到天竺国找承天罗汉(天竺国:178,111)领取。
 
 
【任务流程】
1 接受任务后,会在道具栏中获得一个道具:普度心经,需要在战斗中对主怪使用。
2、打开任务菜单(ALT+Q),点选任务目的需要找到的怪物名,就会在地图上显示怪物所在的地图坐标。

 

 

 

3、到指定地点找到怪物,对话挑战,在战斗中对主怪使用《普度心经》,将小怪歼灭。
4、将战斗内的所有小怪杀掉,并且对主怪使用《普度心经》,直到获得怪物的妖魂,才算完成任务。《普度心经》只有队长接收任务房客获得,放在任务道具包裹内。
 
 
【任务规则】
1、 需要三人以上组队,且等级要在40级以上。
2、 需要对主怪使用道具“普度心经”,将其度化,主怪的气血越低,成功几率就越大。
3、 任务限时30分钟,过时任务失败。
4、 收双倍奖励影响。
5、 任务期间可以使用飞行旗。
6、 没有次数限制,任务时间为:全天
7、 如果把主怪杀死,或者被怪物杀死,任务失败,怪物不会消失,可再进行挑战(也就是说,将怪物消灭不算胜利,取得主怪的妖魂才能完成任务,切记)。
 
【任务奖励】
海量经验,领取双倍时间,奖励翻倍。
 
 大唐神捕介绍
 
【任务背景】
唐王治世,国泰民安,但是仍然有不少强盗在大唐境内胡作非为,尉迟敬德受唐王之命,负责清剿强盗,秦琼则负责收集强盗情报,以便直捣黄龙,擒获强盗首领,将强盗一网打尽。有志于维护大唐安宁之人士,皆可找尉迟敬德领取“大唐神捕”任务,为大唐出力。
 
【任务流程】
1、 玩家只要等级到达30级,就可以到金銮殿找尉迟敬德(金銮殿:45,19)领取“大唐神捕”任务。
2、 领取任务后,在一定的地图范围内刷出三只任务怪,对话挑战,有一定的几率遇到“匪首老大”,打败“匪首老大”就可以完成任务。

 

 

 

3、 此外,为了提高效率,可以事前到秦琼(金銮殿:58,18)购买“神兵天降符”,在挑战任务怪前使用“神兵天降符”就一定会遇到“匪首老大”,而且还有2个大唐士兵助阵哦。

 

 

 

 
【任务规则】
1、 单人组队均可领取任务,组队有经验加成,队伍人数越多,经验越高。
2、 任务限时30分钟,超时任务失败。
3、 被怪物杀死、在战斗中逃跑,任务都算失败。
4、 没有次数限制。
5、 可以使用飞行旗。
6、 不受双倍时间影响。 
 
【任务规则】
经验为主。
 
封魔任务介绍
 
【任务背景】
传说幻月洞内封印着九幽鬼王分身鬼,每过百年便会苏醒一次,不少妖魔鬼怪欲打破鬼王封印,半月岛的猎户田义虎担心妖魔阴谋成功,到时生灵涂炭,所以希望有能力的英雄好汉能够阻止它们的阴谋。
 
【任务流程】
1、 玩家等级到达26级就可以到找田义虎(半月岛:32,33)领取封魔任务。
2、 领取任务后,在规定的时间内杀妖相应数目的妖怪,就可完成任务。

 

 

 


 
【任务规则】
1、 等级要在26到40级之间。
2、 单人组队均可,但只有单人才获得经验。
3、 受双倍时间影响。
4、有时间限制,若再三分钟内无法杀掉相应数目的怪物,任务失败。
 
 
 
训练守护
 
【任务背景】
传说天宫逃出不少灵兽,流落人间,其中高人晁九叔就有幸收服三只。这些灵兽通灵,本领非凡,虽然常人无法驯服,但若是有幸遇见,用守护与它们多加切磋,对提升守护的能力大有裨益。半月岛的司徒勿用半生以动物为伍,他最清楚这些灵兽潜伏的地点,去找他打听一下吧,没准就能找到这些灵兽的下落。
 
【任务流程】
1、 玩家组上三到五人,等级在40以上的队伍,就可以到半月岛找司徒勿用(半月岛:83,92)领取训练守护任务。
2、 领取任务后,会在一定的地图范围刷出任务怪,找到这个任务怪,对话,挑战。

 

 

3、 挑战怪物,胜利后完成任务,直接获得经验。
 
伏魔任务的怪物分布局域
所在场景
场景类型
场景怪物等级
东海村
功能区
半月岛
练功区
10—14
灵月洞
练功区
13—17
幻月洞
练功区
17—19
大唐东—码头
功能区
大唐东—野林
练功区
17—20
长安东市集
功能区
长安城中
功能区
皇城
功能区
水族营
练功区
21—24
    方寸山
练功区
    37—38
普陀山
练功区
32—33
灵山
练功区
35—36
拔舌地狱
练功区
28—31
剪刀地狱
练功区
30—33
 
 
 
【任务规则】
1、 等级要在40级以上。
2、 组队任务,人数要求3到5人。
3、 10次为一轮,没有次数限制,经验会随着次数的增加而增加。
4、 受双倍时间影响。
5、 任务期间,可以使用飞行旗。
6、 战胜怪物即完成任务,获得任务奖励。
7、 任务为时30分钟,过时任务失败,消耗任务次数。
8、 被怪物杀死,在原地复活,可再进行挑战
 
【任务奖励】
少量人物升级经验,高额的守护升级经验。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新服即将开启 备战凌霄宝殿
上一篇:八十一难 下一篇:捉鬼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