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游戏背景介绍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话说大唐贞观年间,唐三藏奉旨西去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取回上乘三藏真经,唐僧师徒亦得道成圣。

  唐王修建藏经阁,终日潜心研习,孰料一日翻阅《未曾有经》发现经文前后无法连接……遗失真经的消息不胫而走,三界生灵闻风而动。

  一方面,有些心怀不轨的势力开始蠢蠢欲动,企图把真经据为己有;另一方面,唐王召集三界英豪,重赏有能之士踏上西去之路,寻找遗失的真经,被选中的人就是天命之人,你的故事由此展开……

  《西游3》是由广州狼旗网络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2.5D回合制网络游戏,以《西游记》巨著为背景,阐述孙悟空师徒西天取经归来之后所发生的不为人不知故事。只因部分经书遗失,唐王重赏三界有能之士,行走西天之路,重启八十一难的艰难历程。身为人、魔、仙三界中的一员,随着故事的发展,不断自我修炼,寻找遗失真经的线索,揭开谜题,被选中的人就是天命之人,你的故事(西游3怎么样)由此展开……取经结束,仅仅是《西游3》的开始而已。

  亿万玩家翘首企盼,百度首发内测,炫丽画面精彩(西游3视频)纷呈、万千换装接连不断、神兽守护横空出世、拉风坐骑万众瞩目,引领网游消费新理念!八十一难、捉鬼、守护、师门,西天取经之路,回合制经典延承、西游系列深度挖掘,掀起新一轮“西游”风!

相关新闻: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开始进入游戏 下一篇:游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