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聊天交友】

  《西游III》注重感情交流聊天交友的互动式社区游戏,游戏中具有特色的聊天系统和各种交流频道,方便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沟通交流,使游戏更具玩家互动的乐趣。目前的聊天频道有:当前、队伍、帮派、夫妻、私聊、世界频道,六个频道根据玩家所需要发送的频道而设定。在游戏中,玩家还可以相互加为好友,通过聊天系统进行一对一实时聊天,并且聊天系统可以使用表情动画,通过点选表情或输入简单的表情符号来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

  【收妖葫系统】

  在游戏中通过主线任务激活收妖葫系统,然后你就可以在杀怪物的时候有几率获得该怪物的魂魄碎片,通过收妖葫把怪物魂魄碎片合成出怪物化形丹,使用怪物化形丹就能变化成该怪物的模样,使游戏更多样化,更具有乐趣。

  【飞行系统】

  你将进入一个与陆地上截然不同、前所未见的拥有广阔天空的世界,和各种各样的神仙灵兽相知相交,与凶恶的飞行妖怪空中对决。你绚丽的西游之旅将在这得到延续和丰富。游戏中,三个种族各自都有独具种族特色的飞行道具,驾驭飞行道具在云雾缭绕的空中斩妖除魔。

  【骑乘系统】

  在游戏中,有风景秀丽的东海村,有威武的灵兽,有凶狠的地狱恶鬼,更有漂亮靓丽的坐骑,你是否感到走路太累,召唤出你的坐骑,感受坐骑的极速享受;你是否向往金戈铁马的骑士在战场上威风凛凛地杀敌,召唤出你的坐骑,驰骋沙场,与邪魔决一死战。

  【生活技能】

  古代人们的生活生产来源大多以钓鱼、采集、采矿、狩猎、烹饪、萃取、冶炼、编制为主,《西游III》秉承弘扬中华劳动人民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传统精神,让玩家自力更生,开放生活技能系统,玩家通过劳动获取生产原料,打造各种各样的生活物品或者赚取金钱,劳动致富。

  【宝箱小游戏】

  宝箱小游戏是游戏中的一种特色休闲玩法,玩家不仅能畅玩宝箱小游戏放松心情(西游3怎么样),益智娱乐,还能开出各种各样的药品、材料等实用物品,甚至还有其他惊喜奖励。

  【藏宝图系统】

  寻宝挖宝藏是每个爱冒险的人都喜欢做的事,寻宝途中的各种惊险考验,挖掘宝藏所产生的各种惊喜,得到宝藏的喜悦。在游戏中,玩家通过各种玩法系统,有机会可以获得藏宝图,根据藏宝图上的提示,来到藏宝地点挖取宝藏,获得丰富奖励,运气不好还可能惊动宝藏的守护者。

  【3D回合制战斗】

  《西游III》的战斗系统与普遍的2D回合制游戏不同,游戏中采用全方位3D的回合战斗模式,使你的视角不再受到局限,使战斗更加赏心悦目,打破传统2D回合制游戏的战斗局限。

  【自由收费开关】

  《西游III》收费方式采用时间增值收费模式,时间增值收费模式指:玩家在游戏中的普通行为是完全免费的,只有当玩家的行为会涉及到对经济系统或成长速度造成公平的影响的时候,才进行收费,并且完全是按受到影响的时间长度来付费,玩家可以通过收费开关自由决定付费还是不付费。

相关资讯: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游戏背景介绍 下一篇:《西游III》操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