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操作说明

发表时间:2012-04-23 作者:网络 编辑:海盗 来源:网络

  【人物面向转动】

  移动鼠标箭头到想面向的地方,左键点击地面,人物即原地转向鼠标点击的方向。

  【行走与跑步切换操作】

  移动鼠标箭头到想去的地方,右键点击地面,人物即跑往点击的地方。点击地面,按住鼠标右键半秒后松开,这是移动鼠标到任意可移动的地方,人物将会自己朝鼠标箭头所指位置移动。若觉得跑步太快,想走得潇洒点,可以通过按快捷键ALT+D切换为行走模式,这时人物就会仪态万方地慢慢行走,再次按快捷键ALT+D则会切换回跑步模式。

  【人物属性】

  鼠标左键点击游戏屏幕右上角的人物头像,即可打开人物属性界面,查看关于人物的各方面信息。

  【人物升级加点】

  获得经验(西游3攻略)后,当当前经验达到升级经验时,人物自动升级。升级后系统会赠与4点可分配点数,左键点击加号分配好属性后,再左键点击“确认加点(西游3要点卡吗)”按钮才能生效。

  【技能查看】

  点击打开人物属性界面或守护界面后,左键点击“技能”按钮,即打开人物或守护的技能界面,可以查看各种技能属性信息。

  【宠物与守护】

  人物一出生时,通过新手任务便会获得一只宠物和一只守护,这只宠物与守护将会伴随你一起作战,一起成长,左键点击游戏屏幕宠物按钮,即打开宠物界面,查看宠物的各种属性,左键点击游戏屏幕的守护头像或点击宠物界面的“守护”按钮即打开守护界面,查看守护的各种属性信息。

  【地图查看】

  游戏屏幕左上角的上方第三个按钮可打开当前场景地图,第二个按钮可打开世界地图,打开当前场景地图后,就可查看当前场景地图的NPC位置信息,点击当前场景地图上的“世界地图”也可打开世界地图。

  【物理攻击】

  在战斗中,将鼠标移到所想要攻击的目标身上,点击鼠标左键即对目标进行物理攻击。

  【法术技能攻击】

  在战斗中,点击战斗指令菜单中的“法术”按钮打开法术菜单,鼠标左键点选所想要使用的法术技能后,鼠标箭头移到所想要使用的目标身上,点击左键即对目标使用法术。将鼠标箭头移到法术菜单上的任一法术图标上时,将显示该法术技能的信息。

  【捕捉守护】

  在战斗中,点选战斗指令菜单中的“捕捉”按钮,再把鼠标箭头移到所想要捕捉的对象身上,就会有几率捕捉到守护。

  【召唤守护】

  在战斗中,点选战斗指令菜单中的“召唤”按钮,即打开你所有的守护,鼠标点选所想要召唤出来参战的守护即可把守护召唤出来协助你战斗。

  【战斗中补血、补法】

  在战斗中,点击战斗指令菜单的“道具”按钮,点选所想要使用的药品,再点选所要使用的对象身上,就可以补血、补法。

  【防御保护】

  在战斗中,点击战斗菜单中的“防御”按钮使自己进入防御状态,降低外界对自己的物理伤害。点击战斗菜单中的“保护”按钮,再点选己方中所想要保护的对象,可以为其遭受物理伤害时分担一定的伤害。

  【逃跑】

  在战斗中,点击战斗菜单中的“逃跑”按钮有一定几率脱离战斗。

  【聊天】

  支持所有windows的输入法,在聊天输入框中键入要说的话,按按键盘回车键“Enter”即发送聊天信息。点击输入框的右则的表情按钮打开表情菜单,左键点选表情,即可把该表情插入到输入框中,使你的聊天信息更生动。

  【私聊】

  左键点选人物附近的其他玩家,即把对方设为私聊对象,聊天频道自动切换为私聊频道,这时可与对方进行一对一的私下交流。

  【交友】

  鼠标左键点选人物附近的所想要结交的玩家,弹出人物菜单,点选加为“交友”按钮,即可把对方加入好友名单中。

  【查看物品】

  鼠标箭头移动到物品的图标上就会出现相对应的物品说明。

  【使用物品】

  非战斗时,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包裹”按钮,打开包裹,鼠标箭头移动到要使用的道具上,点击鼠标右键即可使用。

  【使用装备】

  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包裹”按钮,打开包裹,鼠标箭头移动到要使用的装备上,点击鼠标右键即把该装备使用到人物身上。或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的人物头像,打开人物属性界面与包裹,鼠标箭头移动到包裹中要使用的装备上,点击鼠标右键即把该装备使用到人物身上,并可即时在人物属性界面看到人物换装效果。鼠标右键点击人物属性界面装备格装备,即可卸下该装备。

  【丢弃物品】

  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包裹”按钮,打开包裹,左键点选要丢弃的道具(非任务道具和加锁道具),然后再左键点击到包裹界面以外的地方,确认要丢弃该道具后,丢弃的道具即会消失。

  【查看任务】

  游戏屏幕右则默认有个任务追踪界面,可点击任务追踪界面中的超链接进行自动寻路,点选任务追踪中的任一任务名称,即打开任务界面,并选中相对应的任务,或点击游戏屏幕右下角的“任务”按钮,也打开任务界面,了解有趣的任务信息。

  【对话】

  当人物来至NPC身边,移动鼠标箭头到NPC身上,点击鼠标左键,即可以与该NPC进行对话。在对话的过程中,鼠标左键点击对话选项或在对话框中点击,即可与NPC交互对话。对话完毕,在对话框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或左键点击对话框右上角“X”按钮,即可结束与NPC对话。

  【交易】

  鼠标左键点选人物附近的所想要交易的玩家,弹出人物菜单,点选 “交易”按钮,即可对对方发送交易请求,对方确认交易后,即弹出交易界面,选择需要交易的物品、守护或金钱,双方确认交易信息后,点击交易界面的“交易”按钮,即可完成交易。

  【组队】

  点击游戏屏幕右下角“组队”按钮,再点击自己即成为队长,或点击其他队长即申请加入队伍,或点选人物附近的所想要组队的玩家,弹出人物菜单,点选“组队”按钮,若自己已为队长,则向对方邀请入队,若对方为队长,即申请加入队伍,等待对方答复。

  【打开界面与关闭界面】

  鼠标箭头移动至可打开界面区域,或通过按键盘快捷键,即可打开各个系统功能的界面。打开界面后,鼠标箭头移动至界面的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即可快捷关闭界面,或鼠标箭头移动至界面右上角,左键点击“X”按钮即可关闭界面。

  【快速补血/补法】

  在非战斗状态下,将鼠标箭头移到人物或守护的血条或法术条上,点击右键就自动吃药补血补法术(优先消耗低级药品)。

相关资讯: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游戏特色 下一篇:《西游III》游戏界面及战斗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