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资料]《西游3》交易系统的相关详情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百度西游3官网 编辑:星陨 来源:百度西游3官网

  【交易简介】

  西游的世界里,物品、守护种类极其丰富且用途各有千秋,玩家除了通过摆摊系统来进行交易外,还可以通过玩家与玩家之间相互进行物品、守护与金钱的交易来换取自己所需要的东西。

  【如何发起交易】

  玩家选择需要交易的玩家对象,对其发起交易请求,对方接受交易请求,双方同时弹出交易界面即可。

西游3交易系统
西游3交易系统

  【物品交易】

  点选包裹中要交易的物品放到交易界面的物品栏中,双方皆点击“交易”按钮即可完成物品交易。

  【守护交易】

  点选守护列表中需要交易的守护,把守护移到待售守护列表中,双方皆点击“交易”按钮即可完成守护交易。

  【金钱交易】

  在交易金额中输入需要交易的金钱数额,双方皆点击“交易”按钮即可完成金钱交易。

  【小提示】

  由于部分物品或守护看起来比较相似,在交易时一定要将鼠标停留在物品或守护上数秒以看清楚对方的物品或守护的属性描述等,以防上当受骗。

  加锁的物品或守护无法进行交易。

<<<点击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新闻:
[资料]《西游3》摆摊系统的相关详情介绍
[资料]染发系统:可以改变现有人物的发色
[资料]骑乘系统:体验驰骋沙场的豪迈感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料]《西游3》摆摊系统的相关详情介绍 下一篇:[资料]钓鱼玩法:游戏的轻松娱乐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