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资料]捉鬼任务:20级以上的主要经验来源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网

  【概述】

  三藏法师西天取经回来了,从此三界纷争不再,为表普天同庆,身为净坛使者的八戒举行了同安宴,邀请三界人士参加。东海的酒中仙带来了三壶酒,其中有一酒名曰:醉千年。闻一闻,醉一年,喝一口,醉百年,若是喝一杯,可醉一生。钟馗不信,与酒中仙打赌,喝下了一壶,至今醉呼呼。大醉的钟馗整天半睡半醒的,怎么(西游3怎么样)抓鬼?所以请三界有能力之士帮帮我们的“醉天师”为民抓鬼请命。

  【玩家流程】

  1、玩家角色人物等级达到20级以上,多人组队,队伍人数最少3人,队长带领队伍前往幽冥界找捉鬼大师钟馗(108,66)对话领取任务。

领取西游3抓鬼任务
领取任务

  2、根据任务提示,到指定地点找到任务提示鬼名称中的明雷鬼怪,与鬼怪进行战斗。

西游3抓鬼
在指定坐标找到“鬼”
西游3怎么抓鬼
进入战斗

  3、战斗胜利后任务完成,并获得丰厚经验奖励。

  4、回到幽冥界,找捉鬼大师钟馗(108,66)领取下一次任务。

  【玩法规则】

  1、玩家级别需最少20级或以上,玩家必须在组队状态下,队员人数必须大于等于3人,由队长领取任务。

  2、没有次数限制。任务的奖励经验受到经验(西游3攻略)双倍奖励的影响,领了双后再做任务,经验加倍。

  3、玩家如果是在固定任务时间(现实时间30分钟)内掉线或退出,任务仍然存在。如果未在固定时间完成,生成的任务怪物自动消失,任务失败。

  4、队伍中的玩家(非队长)退出队伍能够再接任务,需放弃原任务,再接新任务。

  5、任务完成,可以获得丰厚的固定经验奖励。

  【小提示】

  1、领双后再做任务,经验加倍。

  2、抓鬼任务期间队长可以使用飞行旗,进行全队传送。

  3、队伍中如果某一玩家掉线或退出,在超过固定任务时间后仍未上线,该玩家任务失败。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新闻:
[资料]翰林院对诗活动介绍:共襄大唐盛业
[攻略]金木水火土:详解五行粉的巧秒用处
[资料]深入了解西游3:游戏道具的概述
[资料]新手入门知识:关于西游3技能说明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料]翰林院对诗活动介绍:共襄大唐盛业 下一篇:[攻略]杂物介绍:合理使用让游戏更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