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攻略]杂物介绍:合理使用让游戏更轻松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网

  【飞行旗与高级飞行旗】

  可定点做坐标,快速飞行到坐标处,可对已定点的坐标进行更改替换。每个道具都有飞行次数限制,飞行次数使用完毕后,道具消失。可组队使用。

  【阎王令】

  阎王派遣鬼差外出行事的令牌,见牌如同阎王亲临,妖怪避之三舍,使用后,30分钟内在低于10个等级以下的场景不会遇怪。

  【幽魂香】

  用魔界幽魂草制造的香,乃妖魔最爱之物,若闻其香,必趋之若鹜,使用后消除阎王令的效果。

  【七欲障】

  有道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只要有利可图,均可铤而走险,此物有形无质,可幻化成人内心之欲望,使用后在非安全区域可强行PK(西游3视频)其他玩家。(50级及以下不能使用),时限半个小时。

  【杨柳露】

  观音菩萨净瓶甘露,拥有不可思议之功效,给守护服用有返璞归真之效果,对守护使用后,守护变为0级,基本属性随机重洗。

  【木箱、铁箱、铜箱、银箱、金箱】

  宝箱小游戏玩法系统的开启道具,被奇怪的锁给锁住了的箱子,根据箱子的材质小游戏难度会有所不同,打开说不定会有宝物在里面。

  【易型丹】

  来自西域神奇之妙方,经巧手精心炼制,十分神奇的丹药,食用后体型可随机变大变小。

  【彩果】

  可以改变角色头发颜色的神奇果实,来源于东海龙宫,当年孙悟空拿走定海神针,以致东海失衡,龙宫至宝损失无数,彩果便是其中之一。

  【神马令】

  金属质地的令牌,能够召唤出九天神马,作为坐骑。使用一个神马令能保持五分钟的骑乘状态。

  【浮云咒】

  上仙加持了仙法的符咒,能让人轻若鸿毛,有飘飘乎,羽化而登仙的感觉。使用一个浮云咒能保持五分钟的飞行状态。

  【玄武令】

  金属质地的令牌,能够召唤出圣兽玄武,作为坐骑。使用一个玄武令能保持五分钟的骑乘状态。

  【玫瑰花】

  鲜花献美人,宝剑赠勇士,其实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故不分男女,给朋友送花,能增加友好度。

  【宠物口粮】

  宫廷秘制口粮,用于御膳房饲养孔雀等珍禽,喂养宠物服用后,可提高宠物的耐力。

  【祭神香】

  用于祭拜之香,心诚祈祷可获得神灵庇佑。

  【经验(西游3攻略)加成丹】

  使用后打怪获得的经验提高20%。

  【矿镐】

  采矿工具,装备后方可进行挖掘矿石。

  【竹制鱼竿与鱼饵】

  钓鱼工具,装备后方可进行钓鱼。

  【弓箭】

  狩猎工具,装备后方可进行狩猎动物。

  【夜明珠】

  持夜明珠作为凭证可以从东海村三界石处进入月影洞幻境。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资料]捉鬼任务:20级以上的主要经验来源
[资料]翰林院对诗活动介绍:共襄大唐盛业
[攻略]金木水火土:详解五行粉的巧秒用处
[资料]深入了解西游3:游戏道具的概述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资料]捉鬼任务:20级以上的主要经验来源 下一篇:[资料]女玩家的最爱:西游3染发系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