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游戏资料>

[资料]战斗系统介绍:是提升等级的方式

发表时间:2012-05-24 作者:西游3官网 编辑:简语 来源:西游3官网

  战斗时游戏中玩家等级提升的其中一种方式,玩家之间也可以通过战斗切磋武艺或解决纠纷。是贯通整个游戏的系统。

  【战场人数】

  一场战斗玩家最多参战人数5人、5只守护(西游3守护),怪物数量1~20只不等,根据玩家队伍人数,怪物数量也会相应增加。

  【战斗触发】

  游戏中会触发战斗的因素有五种:暗雷、明雷、BOSS、切磋、突发事件。

  1.在怪物区行走时会遭遇暗雷怪物自动切入战斗画面。

  2.玩家在怪物区可以挑战明雷怪物,明雷怪物实力较强,需要组队挑战。

  3.部分场景有该场景的BOSS怪物,BOSS怪物实力超群,需要玩家组队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4.切磋是玩家间互相交流、比试对战的一种方式,玩家可以通过这种不会有任何惩罚的轻松愉快的对战方式来交流对战心得。玩家间切磋需要先在游戏设置中把切磋开关开启,然后就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切磋对战,进入切磋对战时玩家的血量和法力都会自动补满,对战结束还原。

  【突发事件】

  游戏中部分任务(西游3任务)或活动会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况下触发战斗。

  【战斗规则】

  回合制战斗,当玩家下达完战斗指令后,便轮到敌方下达战斗指令,当敌我双方都下达指令完毕,各自便会根据战斗双方的速度判断攻击顺序,开始按照战斗指令进行动作,当双方都完成指令动作,结束本回合进行下一回合的战斗。

  【战斗限时】

  每个回合玩家有30秒的时间下达指令,若时间结束玩家没有下达指令,则自动进行物理攻击。如果玩家在战斗中途掉线或者强行关闭游戏程序,会保留玩家到战斗结束,每个回合按照照时处理,战斗结束以后才判为掉线。

  【自动功能】

  进入战斗后,在游戏战斗画面的右下方有一个“自动”按钮,玩家可以通过这个按钮功能来让自己的人物和守护自动重复自己上一回合的操作指令。自动操作25回合后,将恢复为手动操作状态。

  【胜利条件】

  敌我双方任一方HP为0或者逃跑,则另一方判断为战斗胜利。

  【战斗观看】

  战斗的观看模式分为两种:自由、经典。

  1.自由:3D观看模式,可任意调整角度观看整个场景,任意放大缩小。

  2.经典:系统默认视角观看,镜头不动,不能自行调整。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新闻:
[资料]摆摊系统介绍:出售物品可获得金钱
[技能]新手入门知识:西游3仙族技能介绍
[技能]新手入门知识:西游3人族技能介绍
[资料]交易系统:通过交易换取所需要东西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资料]摆摊系统介绍:出售物品可获得金钱 下一篇:[技能]新手入门知识:西游3魔族技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