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赚钱]收益高:《西游3》跑80环攻略心得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星陨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听说,论坛快有勋章了,我也来发发贴。看论坛,还没有人写80环的攻略(西游3攻略),本人闲着就和朋友一起去体验一下,顺便也写个攻略,给大家分享一下。

  先说下队伍配置的情况吧,2个仙,一个64级一个56级,兜率宫第二阶法满熟练(刷怪省蓝,只能用2阶了,嘿嘿);65级的猊狻(三力一体)还有57级的秒二的兔子。

  再说下跑完80环的情况和收益,用时大概90分钟(第一次跑,没有定好旗子),用绿卡有50金收益,60个+5500血药,还有3500的坐骑经验(西游3攻略)。

  80环跑环,需要等级到达60级,然后呢,去傲来国码头边找那个戚尤领取任务。

  跟40环一样,大概分为:送信、拜访友人、收集物品、教训强盗、斩妖除魔还有千变万化六种。

  送信,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找人对话,任务npc出现地点有四,分别是:千魔谷、花果山、傲来国还有大唐东码头。

  拜访友人跟送信差不多,不过寻找的NPC仅限于傲来国的地图。

  收集物品,收集物品库暂时摸不清,因为我只跑了一次。比40环要的东西多是一定的,我就被要了一次价值2金的“重剑”,还有黄貂鼠精化形丹、刺血蜘化形丹,还有当归、伸缩丸和藏宝图。交付npc是傲来国海边的“翎灵”。

西游3跑80环
西游3跑80环

  教训强盗,这个我觉有点意外,杀了四次强盗,都是3只怪,主怪一万多血,我基本一回合就可以解决。

相关资讯:
[赚钱]新手必看:浅谈《西游3》60环攻略
[资讯]百度《西游3》V5永存在 长久永流行
[副本]纯火力队伍搭配:55级副本通关攻略
[分享]小编分享:西游3最佳的赚钱方案
网易Q1财报 丁磊第二季度推出大话西游3新版
上一篇:[赚钱]新手必看:浅谈《西游3》60环攻略 下一篇:[分享]小编分享:西游3最佳的赚钱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