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我要爱你一万年: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爱你一万年

  A:晶晶,在见到你太好了

  B:什么??

  A:你瘦了

  B:啊?

  A:我不是孙悟空啊,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西游3怎么样)告诉你,因为你一定不会相信我、

  B:我相信

  A:啊?

  B:因为那个臭猴子不会对我这么温柔,你到底是谁?

  A:我就是你五百年后的老公,五百年后,你因我而放弃现在这段感情,我千辛万苦回到这里来跟做所有事情,完全都是为了你,晶晶,我想念你,我真的想念你,我太想念你了。

  ~~

  B:你、、现在想怎么样?

  A:看到你,我不用在回去了,我们成亲!

  B:我、、刚刚睡醒,经过外面无所事事,我就顺便进来拜师学艺的,你突然跟我提到成亲这件事~我、、牙齿还没刷呢!

  A:我知道你心里一定有怀疑,如果把心掏出来给你看,你就会知道我根本没有骗你

  B:很简单!~~进入心中~~

配图(图文无关)
配图(图文无关)

  ~~~过了两天~~~

  信:你的良心告诉我,你最爱的不是我,而是另外一个女人,当我见到她在你良心里面留下的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经过这五百年,回来要找的不是我,而是她,你我都要相信,这是天意,也是传说中的缘份。

  B:观音大世,我开始明白你说的话了,以前我看事物,是用肉眼去看,但是在我死去的那一刹那,我开始用心眼去看这个世界,所有的事物,真的可以看得前所未有的那么清楚。原来那个女孩子,在我心的里面留下一滴眼泪,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当时是多么的伤心,不过我真的不明白,恨一个人可以10年,50年,甚至500年这样恨下去,为什么仇恨可以达到了这种地步呢?

  观音:所以唐三藏去取西经,他就是想指望这本经书,去化解人世间的仇恨。

  观音:我要在提醒你一次,金箍带上之后,你再也不是一个凡人,人世间的情欲不能再沾半点,如果动心,这个金箍就会再你头上越收越紧,苦不堪言。在戴上这个金箍之前,你还有什么话想说?

  A: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我爱她!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任务]师门任务指南:可提高法术熟练度
[美女]西游3校园美女:小清闲风格惹人爱
[心情]曲折的感情经历:西游3玩家的故事
[加点]西游3女魔加点:物理攻击主加力量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心情]曲折的感情经历:西游3玩家的故事 下一篇:[心情]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受伤的总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