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一切还有我:来自内心深处的呐喊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一早给你发祝福的短信时哭了出来,我知道这个是开心的泪水,可当你回了我的短信,我的泪水涌的更厉害了,这一刻我真的是掩饰不了我心里的悲痛……失声痛哭......日记或许能发泄我心中的泪水,就让我的泪水肆意流淌吧,就让我好好以泪洗面吧……

  一切还有我!

  一早给你发祝福的短信时哭了出来,我知道这个是开心的泪水,可当你回了我的短信,我的泪水涌的更厉害了,这一刻我真的是掩饰不了我心里的悲痛……失声痛哭......日记或许能发泄我心中的泪水,就让我的泪水肆意流淌吧,就让我好好以泪洗面吧……

配图(图文无关)
配图(图文无关)

  你说爸爸到你回去还没给你打电话和发短信,你说你恨他!妈妈,我知道今生你为了我受了很大的委屈,这一切我都知道,你的身边还有我儿子,不要难过,一切还有我!你说你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这我都知道,总有一天你会为你的儿子骄傲的!你要相信你的儿子是最棒的!

  这么多年,儿子在外面受了许许多多的伤,而你总是用宽容的语气包容着我,迁就着我,从成长到现在每当我在外面历经风风雨雨时,你总是用那温柔的话语教导着我,而我总是说你烦,每次都跟你顶嘴,跟你调皮,时常由着我的性子在家“胡做非为”不是我不懂,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在妮面前表达出来,时常我们在意见上出现分歧,但只要我一生气,不同意我的事情我总是可以得到认同!这就是你妈妈,用那善良的怀抱包容着我!妈妈您教会了我,苦尽甘来!所以不管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坚强地应对一切。其实心头对妈妈的爱永远是那么沉甸甸的,很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这三个字,可从未说出口,我知道有些事情不一定说出口,也许行动更好的诠释着我对妈妈的爱!因为爱无止境!

  妈妈我知道你对于我和她抱着很大的希望,我从你对我的话语中可以看出你很喜欢她!这么多女孩中,你也从表露出对谁喜欢过,但你对她我却可以感受到!我不知道她会不会让你失望,还有几天吧!也许到最后失望了,你又会责怪我,但我知道的是在你知道我难过的时候你总会用鼓励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西游3怎么样)谢谢你,当我失去他们时,我剩下的只有你,至少还有你陪伴着我,一直不离不弃!其实今天很想让她给你打个电话或发个短信祝福你,可我却没有勇气对她说!如果失去她,我会很痛苦,很痛苦,但我唯一还有的就是妈妈你!我就算受劲所有委屈,就算在痛,至少还有妈妈你!一直在心底的最深处让我知道儿子还有你!我有颗坚强的心,支撑我去走接下来的每一步,我希望我把每一步走好,走稳,脚踏实地才能离成功更近呢…

  天天相见,说不出甜言蜜语,对你的爱藏在心田,就在今天,衷心的祝福妈妈你生日快乐,天天开心直到永远!你的一丝希望是我全部的动力! 你的儿子是最棒的!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新闻:
[攻略]西游3迷宫玩法:木箱开启小攻略
[壁纸]西游3全新壁纸下载:人物英姿飒爽
[美女]西游3短发女生:比长发更加靓丽
[心情]我爱你的心:如同那片蔚蓝的海洋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心情]我爱你的心:如同那片蔚蓝的海洋 下一篇:[心情]清韵悠长:一叶知秋凉 花落叶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