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心情]我爱你的心:如同那片蔚蓝的海洋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互联网 编辑:简语 来源:互联网

  我把心轻装简行,一路穿水向南。还记得我们约好,说要带上我们的爱情一起看遍全世界的风情万种,旖旎多姿。

  如今,真的看到了这江南一路的山明水秀,却怎么(西游3怎么样)就丢了你,温润如玉的笑脸。

  江西的九月阴雨,连绵不断,像是替我们的爱情诉说一段结局,一段并不算美好的结局。淅淅沥沥,好像连带着不堪的心也潮湿了起来。我开始害怕,怕长久的停放这段感情会在阴雨开始腐烂,开始不完美,好像只有丢掉,这个唯一好的方法了。

  我总是喜欢夏天,总是喜欢夏天。她温暖明媚,笑意盎然;她明朗干净,一尘不染。

配图(图文无关)
配图(图文无关)

  我总是会在长久的假日里喜欢上某一段时光开始爱上窗台那里的某一株植物。我想象自己拥有的一副年轻面孔。是不是真的可以爱上这个窗台,以及这条可以看到许多形形SESE人的路。

  我们一直都窝在青春的脚下,看繁华声落,看如水年华。沙漏里时光开始变得特别缓慢,却始终不减不增。就像那条曾经吃的海带鱼,不咸不淡。

  记忆总是在最深刻的时候给予重击,愈是念念不忘,愈是如影随[形。经年过去了,那些回忆消泯于无形,可心里总有一块最柔软的地方记得她,曾经以为,天下之大,总有自己可以容身的一米之阳。物是人非之后,那些思绪就像一张迷网、足以令我满目不堪

  曾经以为,那咫尺的手掌就是幸福,那里,画满了我想要思念的你的纹路。曾经以为,那密密麻麻的颤动就是躺在心尖上,爱之恋之的永恒。

  当时光开始从我身上流失,当血液开始不再为了爱情沸腾,我才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永恒,疼痛的青春,无法言喻。我的心心念念开始变成摇尾乞怜的卑微,没有爱情点缀的青春是寂莫的,没有爱情点缀的青春是痛苦的,当疲惫的时候,找不到一个拥抱说有她在,当开心的时候,找不到一个理由占用谁的时间,眼角的快乐是对人生交代的敷衍,痛苦只是为了不想再留下眼泪。我以为我可以用微笑教会自己坚强,至少不再为了你悲伤。每每夜深人静的时候却发现,原来自己还是忘不掉。笑着笑着,眼泪都像断了线的珠帘,在纯白的地板上印下一朵朵蔷薇。

  我越来越喜欢夏天,越来越喜欢写字,越来越喜欢被阳光亲吻的感觉。我有一个很舒服的阳台,每每阳光顺着纹路蔓延进来时,我总是会觉得,我是不是可以忘掉很多很多个凉夜,至少现在感受不到那种潮湿的发霉的味道。然后冲一杯原味的奶茶,感受着来自心灵的起舞,那种想要飞的优美。似乎只有这样,才能没有多余的空闲让自己在过去的时间里一去不回头。

  一天一天,就这样缤纷不折,过去再留不下一点踪迹。爱与不爱,错与不错,我们都不会再去追究,曾经唱着让我们感到孤单的歌曲早已找不到来自谁的专辑,那些被时光剪辑下的投影也开始变得昏黄老旧,我们,我们,我们,终于在彼此温柔的岁月里开始沉淀,不是吗?

  心南方之旅,当我再一次的踏足那片天地,心中又是一番情景,我们隔的整个世纪,始终会渐渐缩短,我们却会渐行渐远,只是,这次旅途,我想我会有另一番收获,我相信我有资格拥有一份完整的爱情,未来,等我。

  最美的海,我们始终没有遇见,相信始终有一个人能陪我遇见,苍穹之上,我们的爱情在狂奔。

<<<进入西游3论坛>>>

相关资讯:
[心情]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受伤的总是自己
[美女]满脸幸福:西游3女玩家自曝婚纱照
[心情]我要爱你一万年:一直陪你走到最后
[任务]师门任务指南:可提高法术熟练度
PK风暴来袭 大话西游3千人联盟大战极致体验
上一篇:[心情]终于明白:爱一个人受伤的总是自己 下一篇:[心情]一切还有我:来自内心深处的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