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西游3心情故事:轮回情未魇 冷月夜沉吟

发表时间:2012-09-06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一)

  一枚月,静静地休憇在地府的深处,恒久。

  冷月,寒寂。

  孤冷的月华如水般释放。

  夜,很深。

  是否有人无眠?

  地府里沉寂了很久,这里鬼影幢幢,危难重重,料是谁也无法轻易踏入。

  我是一枚月,冷月——被附在马面的身上,传说只要谁能进入地府找到他并战胜他便能得到我。

  我只是不知道,得到我的人是不是会将我珍惜?

  (二)

  地府外传来了喧闹、撕杀声,那金戈铁马、挥斥方酋的声音惊醒我沉醒多久的梦。

  终于有人要来了么?

  果然不断传来的声音惊动了马面。

  马面一出天下惊,当短兵相接时,我看到对方为首的是一个白发男人——天怒,他镇定自若地指挥着他的队伍与我们抗衡,手中冰魄宝剑划过,竟使我们数人惊慌失措、自相倒戈起来。

  很快,我们溃不成军。

  当马面终于抵挡不住,如推山到玉般倒下时,我也飞了出去,落在了男人的足下。

  (三)

  我想我是昏迷了很久。

  当我睡来时,周遭是一片噪杂,人声鼎沸,隐隐还有优伶一声声练嗓的声音传来,细细的声音穿透喧闹的城市,繁花似锦,彩蝶纷飞,繁华的长安让人眼花缭乱,而这与沉寂了千年的地府完全是天壤之别。而天怒——我的主人,正站在长安驿站,急切地等待着谁,期盼的眼光望穿秋水。

  能让他等待的会是谁呢。

  一株玫瑰在地上悄然绽放,娇艳欲滴的花瓣含露待放。

  “这个给你吧,我用不上的。”

  一只小狐狸将我执在掌心仔细端详着我:“哦,我还带不上呢。不过,谢谢你!”她的眼中有着闪闪的光芒,如

  夜色迷茫中的那点点星光,柔柔的手心在我的身上拭过,指甲划过,刻下永恒不灭的印记——邀月。

  我是捡来的东西,却成为一件礼物,从一个人的手中转到另一个人的心底。

  (四)

  菉葭苍苍,白露为露。

  所谓佳人,在水一方。

  邀月喜欢静静站在一处,将我执在掌中轻旋,若隐若现浮动着的是我冷寂的光华,只有那顶端的镶嵌的那枚红宝石微微不经意间泄露着丝丝暖意。

  一朵朵玫瑰在她的足边轻舞绽放,静寂中暗香浮动。

  陪伴着她的是那个叫天怒的男子,即使处站在暗处,他的一头银发仍是熠熠生辉。

  邀月喜欢倒处闲逛,用半天的时间来欣赏一朵花的姿容,用一天的时间将整个长安细细兜遍,然后是大唐周围,然后是神秘的海底,步步危机的地府,凤凰涅盤的昆仑,冰雪覆盖的北冥……即使数次见了无常也乐此不疲。

  天怒或许是宠着邀月的,可是他需要更多的时间用来练级除妖。

  (五)

  不知从何时开始,二人的等级渐渐拉开。

  如同二个人之间的距离。

  种花也不若先前频繁。

  “我会不会烦着他了?”邀月偶尔低语,眉宇间却读不到她的忧愁哀伤。

  冷月旋得却如车轮般急切。

  青青池塘悠悠柳,

  淡淡玫瑰浅浅香。

  邀月轻扯着一朵玫瑰。

  落英缤纷的花瓣打着旋儿慢慢飘零到水面,随波翻逐,倾刻无影。

  她突然轻笑,又如低语:

  玫瑰,玫瑰,如此脆弱的花瓣怎么能承载起那么多的情感?

  我无语,只能随着她的手指不断旋转。

相关资讯:
西游3叶子猪速评:四小圣化身免费体验
西游3更新公告:四小圣化身抢先体验
西游3 40级幻境:推荐队伍配置轻松过关
西游3故事:轻风吹到胆瓶梅 心字已成灰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故事:轻风吹到胆瓶梅 心字已成灰 下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年去岁来 应折柔条过千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