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心情故事>

西游3故事:轻风吹到胆瓶梅 心字已成灰

发表时间:2012-09-05 作者:互联网 编辑:强尼走路 来源:互联网

  原来我们的相遇

  只是为了一场离别

  这样的绝

  再没了言语

  你的眼神

  你的气息

  你的笑容

  我真的已经不再爱你

  心已经疲惫

  要到遥远的地方去

  你象风一样

  淡出我的生命

  这样就好

  爱,带给世人的只有两种——幸福,或者伤痛。

  一直都觉得人生所能承受的伤害,可以很多。然而可供割舍的感情,却极有限。因此我没有丝毫犹豫,心里非常明白下一秒,下一分钟,下一小时,我就会失去你的现实。这种感觉,度日如年。如荼如燎。

  有些相遇给出一生的时光也无非是一场陌路之交,而有的人,只几个瞬间,却心若洞火。我带着心若洞火的执拗,毫无理由的坚信你会践行自己的诺言,可惜我错了,经过时间的沉淀后,你冷静下来了——几句简单的话语,界限分明,冰冷得让我绝望,我没有名字,没有称呼,属于我的那一小片地方成了空白,甚至模糊。所有尘埃落定的事实,让我乱了方寸。我想开口说,可是还有作用吗?我想开口问,可是还有意义吗?我只能选择退缩,遁迹的城堡却突然在眼前顷刻间坍塌,我不顾一切奔向那片残恒断壁,才发现原本保护自己的退路也消失了。没有过去。没有未来。

  能不能让心不要再疼了?能不能让思想不要再回忆了?我愿意承受世间一切的痛苦,但愿,但愿我能彻底的遗忘过去。

  终于明白,男人的温柔是一种罪,像火坑,虽然明知道,就算粉身碎骨也还是抗拒不了这诱惑。感情,难以控制的东西,或者,我是感情控制的东西。

  虽然在你心里,我甚至不如一片可以为你荡出一圈连着一圈涟漪的落叶,但是这短暂的灿烂,足以让我在黑暗中铭记一万年。我知道爱不可以乞求,我唯一能为自己做的,便是站在远处,静静地看着你。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会成为过去。

  选择了爱,就准备承担痛苦。就算我为这次爱伤的面目全非,也不会后悔什么。我一直在等,等待最后的结局将我撕心裂肺.

  我不想再回忆,因为回忆里那些你陪着我看细水长流,看潮涨夕落的细节此刻已成为万柄利剑,直穿我的心脏,让我痛不欲生。所有与你有关的细节,是如此的让我万念俱灰。很想告诉你,这样的结局不是我想要的。人生的路上也许有人可以陪你走一段路,但是没有人能够陪你一直走下去,走到尽头...我很早多明白这个道理,我也很早都知道,早晚会是这样的结局,只是我没有料到,它来的这么快。快的让我措手不及。

  我想找个地方把自己深深的藏起来,而我终于发现,原来我已经无处可藏了。我站在世界的原点,看风花雪月的故事继续上演着。冷酷的表情,伤心的眼泪,潇洒的转身,凄凉的眼神,落寞的身影。一个个错落在人生的舞台上。来了又去,去了又来,沉沉浮浮,起起落落,反复循环,永不停歇。女人的敌人是男人或是自由,感情不是,点头或者摇头,就有结果。

  我的敌人。是你。

相关资讯:
叶子猪西游3攻略:平民薄利多销赚钱法
[升级]西游3个人心得:1-45快速升级路
以热剧步步惊心解读 西游3各门派职场秀
西游3人气爆棚特色鲜明 堪比爱情公寓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我用泪水保存你的温柔 下一篇:西游3心情故事:轮回情未魇 冷月夜沉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