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升级]西游3个人心得:1-45快速升级路

发表时间:2012-09-04 作者:48418188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玩了7天西游3,练了5个号,最高的50级。 其余的4个46级。日常任务基本都做过,简单谈下感受。第一,因为朋友少,所以自己要多建几个号,根据机器配置来,5个最好,3个合格。

  5个的话,敏男人,敏男魔,敏女魔,敏男仙,敏女仙

  3个的话,敏女魔(选女魔是因为有盘,以后做天系统出来比较安全,男魔也无所谓),敏男仙民女仙各一(女仙用火,男仙用风)

  1--25级,领2个叶子猪的新手卡,包括系统任务,25级大约10分钟就可以了,别忘了挨个先去答题。

  25级以后每个号冲5元,就为了进副本和开天命之箱。先去长安集市师门传送那里,学了2法。冲完钱,渔村领4倍,领一小时双(因为4倍是1小时的),进幻境2层,每个怪大约14万经验,开始因为法术熟练度问题,可能要3回合,以后只需要2回合。 按照论坛上的攻略,吃火粉(在副本旁边的杂货铺买)。

  用不了多久就到35级了, 35级直接吃木进4层,每个怪开始20万经验,可以刷到45级,45级领4倍双倍后每个怪4W多经验,其实也挺可观——就是点数快用完了(中间开天命之箱貌似用了20多点,所以点数不够了)。 1-45级5个号 ,我用了2晚上,大约8小时左右(因为上班族,只有晚上有时间)。

  45级以后的升级路线还在尝试,貌似领4倍双倍后做神捕很爽,因为怪物跑路近。 捉鬼不爽,满世界跑。

  普度众生也不爽,没有退摇铃直接是难受,而且去的地方狮驼岭啊方寸山啊灵山啊 花果山啊 遇个怪就麻烦的要死。 封魔很爽,2分钟不到6万多经验,碧空守护者也可以,就是飞行宝宝不给力,打不出伤害来。

  最后一点小经验(1) 队长最好开个黄钻,跑路方便

  (2)队长要买38开元的超级飞行棋,好用,省地方,系统送的足够了

  我设的地点是:A长安集市OO ,B:神捕或钟馗或帮派任务门口或天竺国 C 大唐东 野林 D 大唐码头 E 忘了,貌似是狮驼还是方寸。

  (3)五行粉很有必要

  (4)2法就可以了,省药,而且杀的也不慢,而且可以自动,轻松的很。

  月影传说去了2次,被秒出来了,不知道是不是进错了难度还是副本比较BT。

  45之前,强推刷本,

  45以后,封魔》神捕》碧空》捉鬼》普度 五鼠,答题啥的轻松的,悠闲着就完了。

  大体写这些,以后升级了再写。

相关资讯:
以热剧步步惊心解读 西游3各门派职场秀
西游3人气爆棚特色鲜明 堪比爱情公寓
百度西游3美景美人美服 亮瞎你的双眼
[赚钱]西游3心得:钻石卡的丰厚商机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赚钱]西游3心得:钻石卡的丰厚商机 下一篇:叶子猪西游3攻略:平民薄利多销赚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