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赚钱升级>

[赚钱]西游3心得:钻石卡的丰厚商机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人生须尽欢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我是个喜欢赚差价的人,不喜欢跑环。这西游3玩了也快1个月了。多多少少也知道一些差价的赚法,之前有一个5金甩小龟点券的想法是和几个朋友一起研究讨论过的,具体怎么操作稍后再谈了。

  我现在呢每天基本就是摆摊,领双做日常,无聊喊喊世界。金钱也有500多金了。虽然不多,但完全赚的不辛苦,小龟那个赚钱太坑爹了,小三狼有时候不让你信春哥都不行。采集完全没精力去弄。而且你看每次前3那采集量,你能拿什么去赚回那门票2金,是吧。跑环呢,效果还不错。赚了挺多,每天就这么跑环,师门什么的完全不费力了。但是俺还是想找个简单的赚钱方法。于是又找回之前5金卖小龟点券的那个办法继续尝试。

  首先,你要理解什么是钻石卡和好友推荐码。钻石卡是打折卡,分红钻和黄钻,还分1天1周和包1个月。好友推荐码是A推荐B,B每次使用10金,A就能获得3金的收益。了解了这2个,差价就是可以从这中间牟取利润了。

  当然,这步骤需要2个号来的。A号推荐了B号,B号使用系统赠送的3张钻石卡。当然你还需一点本钱。

 

药店价格

药店折后价

直接牟利

X99(1组省?

最佳摆摊价

1组牟利

金创药

180

144

36

3564

160

1584

昙花霜

195

156

39

3861

175

1881

凝血丹

450

360

90

8910

400

3960

檀香

480

384

96

9504

430

4554

  我来给你看下我制作的一张表,你可以按照我的路子走下去,方便自己也方便别人,摆摊就在药店门口,进货完全简单,也不怕没有其他玩家购买,毕竟不是每天都有人有钻石卡,也不会为了仅仅看起来才一点利润就花15元去购买一个VIP钻石卡是吧,但是我们是商人,我们就是依靠这些来赚钱的。购买的人积少成多,那我们就赚得越多。

  这只是我的一个药店的药品打折对比表,仅仅1组就可以赚这么多,还没把好友推荐码满10金返3金的福利给算上。另外还有杂货店的高级飞行棋和修行丹都可以这么卖…西游3商人,就是这么容易做。

相关新闻:
[职业]西游3PK心得:女人VS女仙优劣谈
西游3加点无忧 星梦石的秘密你知道吗
西游3玩家意见是个宝 玩家策划将诞生
盘点:百度西游3最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创意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赚钱]西游3攻略:打造生活型玩家致富 下一篇:[升级]西游3个人心得:1-45快速升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