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盘点:百度西游3最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创意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随着业余生活水平的提高,游戏对于玩家来说,就是一个现实版的小社会,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样样俱全,在百度游戏《西游3》中也常常会出现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情景,让人囧得笑破肚子。

  上演现实版越狱电影 有木有!

西游3
西游3

  人这一辈子,如果没开过刀,没破过产,没做过牢你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活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没错,这位MM确实被关押在牢笼重重的监狱里,而且还是电梯牢房。这是百度游戏《西游3》人生历练的重要一步,玩家在游戏中强行PK杀死其他玩家后,就会获得PK值,根据身上拥有的PK值,会被关押到相应的监狱中坐牢,有时甚至牢满为患。今天这里也上演了一幕人、妖、魔越狱大戏,被其他玩家通过打败“牢头”劫狱救出,成为逃犯。造成了劫狱者和逃犯都将被通缉的尴尬局面。

  守护和玩家争抢绝学 这也行?

西游3
西游3

  守护和玩家争抢绝学技能?为了提升守护的能力,提高玩家的战斗强度,西游3强势推出守护技能系统,守护技能共有31项,堪称西游3守护界的31项绝学,为你的爱宠选择绝世武功。守护是战斗中不可多得的帮手,提升守护的战斗能力,对于个人的升级、过剧情、打帮战、挑战BOSS都是非常有帮助。花点时间加以训练,假以时日守护就可以做到内外兼修,攻防兼备,甚至在战斗中比主人还要厉害。这让被服侍的主人颜面何在,情何以堪啊。

相关资讯:
百度西游3女神级仙女 专属快速升级利器
[赚钱]西游3攻略:打造生活型玩家致富
[升级]西游3攻略:新手刷怪地点查询
[升级]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快速升级法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百度西游3女神级仙女 专属快速升级利器 下一篇:西游3玩家意见是个宝 玩家策划将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