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玩家意见是个宝 玩家策划将诞生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从QQ 360打架,360百度大战,告诉我们一个新理念,厂商不是爷,玩家才是爷!爷玩爽了,厂商自然而然也就赚钱了嘛,百度游戏《西游3》开展荣誉玩家募集活动,收集齐四只神兽“四小圣”的玩家,则可成为《西游3》荣誉玩家,除享有无上的荣耀外,还能面对面地向百度《西游3》官方人员提出你的看法和意见,甚至有可能让玩家变成主策划。

  玩家参与活动通往策划桥梁

西游3
西游3
  为感谢许多的玩家一起陪伴《西游3》走过大大小小的历程,感谢对游戏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特举办荣誉玩家募集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网友是通过玩家大家对四只神兽“四小圣”热爱心情获取资讯,在活动结束时,每一个服中,角色获得“大款”排行榜第一名、“升级达人”排行榜第一名(以9月28日早上6:00的排行榜数据为准)、以及第一个收集齐四只神兽“四小圣”的玩家,则可成为《西游3》荣誉玩家。官方会颁发独特的荣誉称号并且可以获得与百度《西游3》官方人员零距离见面的机会,不仅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百度《西游3》的未来前景,更可以面对面地向百度《西游3》官方人员提出你的看法和意见,成为真正改变游戏命运的主策划。

  玩家参与游戏制作成主策划

西游3
西游3

  为了共同目标集结号,百度游戏《西游3》让更多玩家汇聚在一起,同甘共苦,不离不弃,犹如一个大家庭。玩家不断的创意自己的新想法,如有玩家提出现在道具收费太坑爹了。百度《西游3》虚心听取玩家意见,关注玩家的娱乐精神,采用市面上唯一VIP付费模式的游戏,开创了回合制收费的第三代新模式。创新收费模式中,没有道具带来的不公平,非纯粹的时长计费带来的廉价耐玩,自由付费获得了玩家和官方高度统一。玩家依然在不停的创意着自己的游戏,不断的完善游戏,在每一位玩家的监督下,游戏是越改越贴心,人人都是游戏主策划。

相关资讯:
盘点:百度西游3最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创意
百度西游3女神级仙女 专属快速升级利器
[赚钱]西游3攻略:打造生活型玩家致富
[升级]西游3攻略:新手刷怪地点查询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盘点:百度西游3最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创意 下一篇:百度西游3美景美人美服 亮瞎你的双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