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西游3圣兽内测礼包经验篇

发表时间:2012-09-03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8月28日百度游戏《西游3》圣兽内测以来,玩家练级速度犹如千里马、飞机OR大炮,最高快60级了。作为新手的你一定害怕进游戏后跟不上队伍吧,不要紧,这篇新手最详细的介绍,就教你玩转升级,玩转任务,不做小白做超手!也就是传说中的超级高高手哈!

  升级窍门之礼包经验篇

西游3
西游3

  要想升级快,豪华大礼别放过,极品装备、经验包、珍稀道具、守护经验丹各种新手特权卡,包含1-60级极品装备、珍稀道具超豪发大礼包,经验卡、武器等应有尽有,是你练级,刷装备,打BOSS必备利器。其次注意游戏中的在线奖励、登陆奖励、升级奖励 ,全民福利零门槛给千万玩家带来精彩纷呈、无以伦比的游戏盛宴,只要拥有这些就插上快速升级的翅膀,《西游3》让每一位玩家享受“主宰者”般超豪华礼遇,助力玩家赢在起跑线,如孙悟空筋斗云一样1分钟升1级。

相关资讯:
[赚钱]西游3攻略:打造生活型玩家致富
[升级]西游3攻略:新手刷怪地点查询
[升级]西游3攻略:平民玩家快速升级法
[升级]西游3攻略:快速升级道具介绍篇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以经济适用女标准 玩转西游3结拜系统 下一篇:盘点:百度西游3最让人啼笑皆非的囧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