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西游3>资讯资讯>

以经济适用女标准 玩转西游3结拜系统

发表时间:2012-08-31 作者:西游3官方 编辑:白饭 来源:西游3官方

  百度《西游3》火爆圣兽内测中!短短几个小时“东海龙宫”、“雷音宝刹”两组新服全线飘红,人员爆满!百万豪礼,特权金卡,六大创新特色为玩家带来丰厚的谢礼。最近经济适用女的新标准引起N多人的关注,如何达到新标准里的经济女呢?俗话说一个美女三个帮,想要成为合格的经济女当然少不了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携手闯江湖历练一下啦?《西游3》为你量身定作最创新的西游回合神话世界,趣味结拜系统保证让你眼前一亮!

  经济适用女严要求高标准,结拜低要求

西游3
西游3

  经济适用女标准:身高158~172cm,体重45~55kg,胸围b~c罩杯,披肩长发,性格温和,不拜金,不花痴,小闷骚,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全日制、自学考学院等),月薪在3000~6000元之间,会洗衣,会做饭,有责任心,有同情心,谈吐得体,知书达理,对待爱情始终如一,不离不弃。有MM称如何高的条件很难达到,但男同胞说最应该具备的优良品质。

  经济适用女虽然是高标准,但是在《西游3》里结拜的条件却不高,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多几个兄弟姐妹,安全感倍儿增!碰到喜欢的看的上眼的就赶快结拜吧,男的结拜成基友、女的结拜成百合,男女就结拜成兄妹,只要结拜等级需要10级以上,并且彼此友好度超过3000,结拜最少二人,最多五人,师徒、夫妻之间不能进行结拜。组队战斗一场增加一点好友度,也可以赠送对方道具“玫瑰花”,增加好友度,玫瑰花在杂货店有售。达到要求后找证人赖结义,领取“义结金兰”任务,接受考验。在指定位置找到阴阳罗刹对话,加入挑战,将阴阳罗刹兄弟打败,就可以通过考验结成金兰,再现女人帮、男人帮风采!

  做不成经适女争当白富美,爆笑称号很囧

西游3
西游3

  除了硬件要达标,“对待爱情始终如一”等软件要求同样很高,让女士们大呼“难顶”。从事媒体工作的MM懊恼地说,体重差1公斤,胸围少一个罩杯就惨被排除在“经适女”之外,这些条件太过苛刻,“做不成经适女,我只好奋斗当白富美了。”

  面对经适女的哭恼,百度游戏《西游3》里的爆笑称号个性随心所欲,有玩家干脆在游戏中结拜组合叫经济适用女。其成员名字分别为“经适女A号、经适女B号、经适女C号、经适女D号、经适女E号、惹得游戏中又有经济适用男发起挑战简称“经适男A货、经适男B货、经适男C货、经适男D货、经适男E货”遥相呼应,笑声一片,创意无限的拉风称号随你改写。

相关资讯:
独一无二 百度《西游3》四小圣新颖揭秘
百度西游3乐青春乐荣誉 玩家募集活动
叶子猪西游3第四天:平民速刷火线任务
[升级]西游3攻略:巧用五行快速刷怪
全民赢iPhone4【大话西游3】冲级大赛开赛
上一篇:独一无二 百度《西游3》四小圣新颖揭秘 下一篇:百度西游3女神级仙女 专属快速升级利器